王悅恩(STELLA)原名王志恩,她是孟廣美在餐廳吃飯時挖掘出來的,變性之前就活躍於伸展台,也曾在陳曉東、黃鶯鶯MTV,以及中興百貨春假季廣告中露過臉。 王悅恩在當模特兒之前,是餐廳的服務生,每天端盤子,有一天孟廣美和經紀人方登愷前往該餐廳吃飯,就被這個看起來有點「特殊」的服務生給吸引了,當時他 們覺得這個穿著T恤、牛仔褲的服務生有點像女孩子,但又不盡然,於是請他過來聊聊,就這樣改變了王悅恩的一生,讓她有機會一腳踏進了模特兒圈。

  性別問題其實困擾王悅恩很久了,她記得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她就認定自己應該是個女孩子,國中/高中在男女分班的學校就讀,有"她"在的那班就會變成"男女合班"。她不只是男性班的班花,連女生班也公認她是校花。在復興美工讀夜校時,白天在 打工,愛美的STELLA從第一天入學(晚間打扮漂亮)就被教官盯上,以後還警告她不可以在班上亂搞"男女關係",被抓到的話一定退學,這是STELLA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美有那麼大的殺傷力。最煩的是每天上學,教官總會在校門口等候,查看她的書包是否攜帶女性用品。面臨當兵問題時,她也做了心理檢定,醫院檢定她應該是個女孩,並以此證明而免除履行當兵的義務。

   後來王悅恩在1999/8月前往泰國做了變性手術。她表示經紀人方登愷對她很好,為她安排很多工作機會,但為進行變性手術前,沒有胸部很多衣服還是沒有辦法 穿,因而流失了不少工作機會﹔同時她目前在美國唸法律的男友也支持她進行變性手術,更堅定了她的決心,於是帶了二十多萬元,在泰國住了二十多天,進行五、 六個小時的變性手術。王悅恩說:「做這個手術真的很痛很痛,麻醉藥退了後,簡直痛得難以忍受。」直到現在回到台北,她走路的時候還是會隱隱作痛。但才回到 台北不久,就有很多工作機會,走了伸展台、拍了中興百貨秋冬裝新廣告,下月三日,她將和同門師姐孟廣美、張珈禎一起為民生報主辦的國際珠寶展走秀,令她很 開心。

  一七八公分,五十六公斤,三圍是三十七C、二十五、三十六,王悅恩對自己的這個完全女人的身體十分滿意,她說:「現在我更有自信心了!」以往總是怕有人發現他女人外表下的男兒身,而現在她可以挺起胸,亭亭的站出去,而不會有一點的心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