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網2000/10/16


據外電布羅克頓13日消息,美國女法官琳達賈爾斯星期三判決,一名因扮摩登女郎而被禁止入學的十五歲少年,可以復學。該少年喜歡著女裝、穿高跟鞋和戴有填充物的胸罩及假髮。


判決說,在法庭紀錄中被稱為「帕特多伊」的這名學生,可以著任何他喜歡的男女服飾。


他所就讀的南方中學曾禁止這名少年上學時穿女裝,稱這樣做會引起「混亂」。該校的律師說,這名學生的打扮使父母和學生們不安,並在同學中引起了爭執。


這名學生因使用女廁而受到警告,此後又因此被三次停學。
校方要他去作心理治療,醫生一九九九年診斷他患有性別紊亂症。醫生說,要求他著男裝可能會使他的精神健康受到損傷。
法官星期三判決,僅僅因為部分人的不安而禁止這名少年入學,「會窒息人的個性」。


法官本人是同性戀者。她說,學生們應該早日接觸不同的環境和事物,以學會寬容。這女法官早段曾拒絕校方因她的性取向而要她迴避此案的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