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 07月10日  蘋果日報
報導 ╱反斗都市採訪組

深夜的新竹市經國路,是新竹的夜生活區,繁榮的霓虹燈下,空氣中夾帶著毛毛細雨,來往的男人各自尋找慰藉慾望的地方,在這裡可別隨便和美女搭訕, 因為你可能沒辦法分辨出他是男或是女。在經國路與西大路的交接口,天橋下,一個小小的黃色招牌,這裡是新竹最特別有名的第三性Club。


走進神秘天堂

幾名穿梭在酒客身旁的公關們,正火熱奔放地跳著近身豔舞,場中的鋼管舞秀及震耳欲聾電子舞曲,使這間Club的氣氛與戶外的鬱悶,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浪子阿武目前在新竹當兵,是志願役士官,今晚是他的散步假,約了兩個同連的弟兄,到了KTV唱歌,喝了幾瓶酒,唱著唱著,阿武很不爽的說:「ㄟ,實在很無聊ㄟ,三個大男人躲在包廂裡,哼哼ㄚㄚ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在互相XXㄟ」。

阿明跟阿奇互看了一眼,「學長,我們帶你去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樂一下要嗎?」「少囉嗦,有好地方要先說啦」,阿明隨即拿起手機「喂!小敏在上班嗎? 我待會過去哦,幫我訂個桌位吧」。兩人拉著阿德,出了KTV,叫了計程車,到西大路跟經國路口,他們口中的神秘天堂,「XX兒CLUB」。


紅牌舞孃上場

「哇賽,怎麼那麼多恐龍ㄚ,我是來到侏羅紀公園了嗎?」才坐下來阿武便癱在沙發上 嚷嚷,「那是媽媽桑啦,這可是一家第三性的店,這些人比女人還女人哦,學長不信待會試試吧,我想學長應該可以接受吧」。「反正平常前門走慣,偶爾走後門也 滿新鮮的。」阿明附在阿武的耳邊繼續說:「待會幫你介紹幾個很正的,口技還不錯喔,也可以帶出場,包準你爽到沒力。」阿武笑罵:「去你的」。

身著一襲黑色小可愛,超迷你短裙,以及黑色吊帶襪的玟玟,不但身材好,相貌還頗似劉嘉玲,在一裙熱舞的第三性公關裡顯得格外亮眼,華岡藝校舞蹈科出身的他,除了有精湛的舞技外,那不經意的媚眼,擄獲了在場大多數酒客的心,成了這家公關Club的紅牌舞孃。

跳完舞後,還沒介紹認識,心情未平復的阿德;一見到玟玟一把摟了過來,阿明笑罵:「學長,你也太急了吧!」,阿德不理會他們,只顧低聲說:「你跳得好棒,看過那麼多的鋼管秀,就你跳得最好」,「當然囉,我以前是舞蹈科的耶。」玟玟嗲聲嗲氣的說:「哥哥我們來玩遊戲好嗎?」


聲音比女人嗲

玟玟不只會跳,聲音也比女人更「ㄋㄞ」,而且主控全場,讓他的姊妹們賺到不少小 費。接著拿出謀生工具「十八豆仔」助興,玟玟不知是故意還是真輸,讓阿德連贏數把「該怎辦呢,我一直輸耶喝酒又不喝太多」輕咬著紅唇裝無辜,那誘人的模樣 叫阿武真的忘了玟玟是男兒身,摸著玟玟的臀「那就來一場Specical的舞嘛」說完用力抓了一下,玟玟「啊!」尖叫一聲,阿武坐在沙發上兩腿微張,一副 享受的樣子。

玟玟也不是省油的燈,他雖然才做了一年多了,對付這種男人可以說是家常便飯,不需要任何的浪漫音樂,玟玟撩著秀髮,張腿跨坐在他的大腿上,用那雙 細手從胸部摸至大腿到重點部位;還不時磨蹭,在跳舞的同時,有時輕舔耳朵,時而吹氣,讓阿德都快忍不住,也許是玩得太High,居然把他的衣服撩起,頭開 始往下半身探,阿武抓了他的雙手,身體早就血脈僨張,心跳更是噗通加速,尤其聞到那股幽幽的體香,使他有了很大的生理反應,抓著玟玟的手,不經意的讓他, 挑逗自己的慾望。


一千二帶出場

「待會帶我出場好嗎,哥哥!」玟玟吐著氣在耳鬢私語。阿武假裝沒聽到,「我們沒有 底薪,只能靠小費,還有出場才能賺錢。」,阿武睜開雙眼「出場怎麼算?」,「一小時一千二。」,阿武心裡盤算著:「外面酒店小姐出場最低也五千起跳,做S 還另加,這裡怎麼算也合。」於是說道:「好,喝完這杯酒我們出去Happy一下。」。阿明笑看著阿武:「學長,我們在這裡等你呀,可要好好享受玟玟的技術 啊。」,也不管阿奇、阿明驚奇的眼光,拉著玟玟往店外走去。「二小時後老地方見,可別放我們鴿子呀。」

天空微亮,天空還飄著一些雨,一輛計程車走下三個男子,偷偷摸摸把圍牆邊的雜草搬走鑽進去,整個營區還是安靜的,阿武的心裡仍溫存著剛才的激情,在行進間,兩腿間還有玟玟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