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生理和心理的性別在一出生就已經不同{性別障礙}–這部日劇是描寫1名生來具有男性肉體而內心卻是女性的「女子大生」的辛苦經歷。被醫生 診斷為性別障礙 的主人公決定了要做變性手術,可是主人公的父親因打算讓兒子繼承家業而大為反對。另外,在主人公的周圍發生的一連串的事件和家族內親人意見的不合,使家庭 陷入了大混亂之中。

最終,主人公決定要「為己而生」的願望是否會實現呢?這是描述了至今為止受到偏見和差別的性別障礙人們的寫實派戲劇。

性 別障礙的「女子大生」朝比奈光(相沢咲姫楽)的身體的秘密,連她大學校園裡的朋友都沒透露。醫生建議,為了接受變性手術,最好是得到家裡人的協力支持, 但是小光沒有這個勇氣。小光的家庭成員就是,經營園林業工作的父親誠一(橋爪功),母親 典子(竹下景子)、OL的姐姐息吹(淺見れいな)3個人。其中誠一,是個相當普通的老頭,他連小光穿女裝都不認同。通過與一樣患有障礙的音樂家蓮見凜(中 村中)的相識,小光獲得的勇氣,終於決定要說服誠一。但是,在小光的前面,接連出現幾乎無法踰越的牆壁…

Q: 日劇<為己而生>中的主角相沢咲姫楽現實中是變性人嗎?

A: 是變性人,拍完了【為己而生】以後,就去做手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