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蓉 - 11/08/98 21:21:26

Comments:
不知姊妹對於向自己的另一半坦承自己的CD情慾何如?

Juliana's Response:

Dear 倩蓉:
妳提到對於向自己的另一半坦承自己的CD情慾的問題,
我願意分享我的經驗給各位,也許會有用:

有一次,老婆要整理我的衣櫃,我堅決反對(裡面有我的CD祕密行頭)
兩人大吵一架,收不了台
我必須要在夫妻感情破裂和告知祕密中選擇一樣,兩害相權取其輕。
我就說,好吧,我告訴妳一個祕密
我先問老婆說:你會不會在任何情況下,都愛我?即使我犯法,或是有惡習?
她就很緊張的東猜西猜(吸毒、同性戀....),結果當然都不是
她的心防就解除了一大半,覺得即使有"惡習",應該也不是會是很嚴重的事
(因為嚴重的事都她猜過了,都不是)
我又說:如果我有一個無傷大雅的性幻想,對他人絕無妨礙,那她能不能接受?
她覺得應該可以吧!然後我把我的祕密告訴她
還把自己照的照片給她看,她哈哈大笑,說"怎麼這麼醜?"
她告訴我說,在家玩玩就好,不要出去嚇人
所以等於是默許了,我才鬆了一口氣

倩蓉 - 11/09/98 19:54:05

Comments:
真希望能像茱莉姐說的那麼容易!
愛情難道不是建立在最基的人與人誠信嗎? 或許自己太天真了!
我相信自己的理念,就像我對cd的憧憬! 謝謝妳的經驗分享!

Rita - 11/10/98 16:00:26
Country 國家: Taiwan
Gender 性別: TG
Age 年齡: 33

Comments:
終於有人問到已婚的姊妹如何對另一半表白的問題
但是,真有如茱姐所言般的容易嗎?
我曾私下觀察我老婆對這類新聞或第四台節目的反應,
不知是她不感興趣或如何,總是轉台或說「無聊」,
但我總覺的她有些輕視耶!
我是相信我和我老婆間的感情與信賴,也希望與她分享所有的事情,
但這種事總有點出人意表,萬一她不能接受,甚至反對或懇求我不可變裝,
我是否會喪失了這最後的一點自由和空間。
我想知道其他姊妹們的經驗,我到底值不值得,需不需要對我的另一半說?!

Juliana's Response:
妳們都認為我說的很容易?
我當時可是嚇得臉色發白,直冒冷汗,為捍衛我的祕密而和老婆大吵一架。
實在是逼不得已,只好冒險以言語試著打動老婆。
我想我是滿幸運的。
但我不建議各位在毫無把握下輕易嘗試告白,
尤其妳已經發覺老婆對這類新聞或節目的反應很負面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