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有種戒慎恐懼的心情,我怕我會「誤導」了某些人去變性
但是這是一條不能回頭的不歸路,不容做出錯誤的決定

我的出發點,其實很單純:就是「快樂的扮裝」,男扮女裝不是變態
不是心理不正常,它是一種嗜好,一個發洩
不用有那麼沉重的心理負擔,不要用有色的眼鏡去看待它
只要妳能掌控自己的行為,不給別人帶來困擾,
妳就不是什麼變態,什麼心理不正常

需要看心理醫生的有兩個標準
1.病態的從事某種行為,患者無法自行控制
2.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痛苦
所以如果妳能控制自己的行為,也沒有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痛苦
誰能說妳心理不正常?

至於我有沒有鼓勵「變性」?
我對變性的看法是「不鼓勵也不禁止,但重點是妳要想清楚」
如果妳真的有身心不合一的痛苦
我何忍讓妳繼續活在一個錯誤的軀殼中
但是重點是,妳的感受只有妳自已最清楚
而且變性是一條不歸路,所以「千萬要想清楚」

我以前講過,如果「痛苦的TS」能變成「快樂的CD」
我覺得這會是一個很好的抒發情緒的方式
如果可以有時候用女性的身分生活一下
但並不是手術方式的不能回頭的做法
把男扮女裝作為一種生活的調劑,對女性生活憧憬的紓解
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困擾,不會帶來不可挽回的後果
我個人覺得會是一個比較推薦的方式
當然我也知道,如果所有的TS都能用CD來取代
這個世界也不會有「變性手術」這回事了

再次聲明,凡是「不能回頭」的事情,我都不鼓勵
對於「變性手術」是如此,對於「服用荷爾蒙」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