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罩的尺寸

  選擇胸罩時,罩杯的尺寸決定在下胸圍(乳房下方)與胸圍(乳房中央)
的差值。如下胸圍70CM,胸圍80CM,則80CM-70CM=10CM,則為A罩杯。
罩杯的尺寸大(C>B>A,以此類推),則表示胸部較為「豐滿」,而非胸
圍大表示豐滿,這是一般人最常有的誤解。
  胸圍的表示方法有「公分」與「英吋」兩種,前述的方法所決定的胸罩尺
寸是以75,80,85,90等數字,後面接上A,B,C等英文字母,如80B。以英吋表示時
則是32,34,36等數字,,後面接上A,B,C等英文字母,如32B。公制的80B約相當
於英制的32B(一英吋等於二點五四公分)。






胸罩的穿法

 1.先將手腕穿過肩帶,將兩手穿過罩杯底部,注意肩帶不要扭折。
 2.上身往前傾,將乳房托起,放入罩杯裡,注意要讓罩杯完全包住乳房。
 3.上身直立,用兩手將背扣帶固定住,並扣緊。
 4.用一邊的手將靠近腋下的乳房撥進罩杯,另一隻手固定好胸罩。
 5.看整體是否平衡,並調節肩帶的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