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反串秀場聞名的「紅頂藝人」團員劉玉祥,涉嫌與男友吳芳忠於五月底持刀搶劫昔日打工的福客多超商,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於六月二日循線將兩人緝捕到案,劉嫌供稱向同事借錢購置化妝品無力償還,才謀議搶劫,全案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在反串秀表演舞台上,令觀眾為之驚豔的劉玉祥,昨天身著男裝被逮補進分局時,語態舉止仍保持平日慣有的溫柔婉約,但在聞訊趕來的採訪媒體和鎂光燈下,已無法維持「變身」後的從容自若,一再低頭抗拒鏡頭。

  警方表示,台北市南陽街三十四號的福客多超商,於五月三十一日凌晨二時四十分許,被兩名喬裝顧客的男性歹徒上門打劫,歹徒先向店員表示要購買四箱啤酒,趁陳姓店員進入後方倉庫搬運啤酒時,一名歹徒持美工刀尾隨進入倉庫制服陳姓店員,已膠帶綑綁手腳,另名歹徒則偽裝成店員。

  就在歹徒綑綁店員時,有名顧客上門購買泡麵,喬裝店員的歹徒從容應付,在打發顧客離去後,兩名歹徒立刻洗劫收銀機內近一萬元現款逃逸。

  中正一分局獲報調查,從被害人描述歹徒作案手法和調閱店內監視錄影帶發現,歹徒對店內環境相當熟悉,喬裝店員的歹徒還能正確的操作收銀機,警方研判該名歹徒及可能是離職員工,經過濾追查及店方指認後,查出去年初離職的員工劉玉祥涉嫌重大,赴台北縣蘆洲鄉將他捕獲,在循線逮補共犯吳芳忠到案。

  嫌犯劉玉祥在警訊中供稱,他是國內反串秀場聞名的「紅頂藝人」的團員,藝名「陳紅奇」,擔任其中一齣舞台戲的主角。


搶嫌非「紅頂藝人」 團長擬控對方誹謗

  反串秀團體「紅頂藝人」團長蔡斯聰表示,本名劉玉祥的前紅頂藝人團員「陳紅奇」,因搶劫便利超商被補,擅自使用該團體藝人名義在警方登記筆錄,損害「紅頂藝人」名譽,蔡斯聰表示,「紅頂藝人」現有團員生活規律,他們將向台北地方法院控訴劉玉祥誹謗。

  劉玉祥自稱是「紅頂藝人」台柱,並多次在公開場合和團員一起演出。經蔡斯聰調查團員資料後發現,劉玉祥確曾在今年四月中旬報名參加紅頂藝人,但因無法適應團體生活,在報到第二天即自動退訓,劉玉祥並未與「紅頂藝人」簽約,也不曾上舞台表演,「紅頂藝人」不承認他是團體的一員,他與「紅頂藝人」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