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一名40多歲男子,沒有變性,但行為舉止卻很像女生, 他不只留著波浪捲頭髮,還戴手鐲、穿夾腳高跟鞋, 跑到鹿港老街連續偷竊,總共有7家店家受害,男子向警方供稱, 因為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女生,所以40多年來都是女性或中性裝扮, 甚至在還酒店上過班。



嫌犯:「我不知道啦,哎呀,不要再講那個了。」



警局裡,這名嫌犯留著中長捲髮,腳穿夾腳高跟鞋, 左右手都戴了手鐲、佛珠和戒指,不管是講話還是舉手投足間, 都像個女性,但他真正性別卻是個男的。嫌犯:「 就覺得身體裡面躲個小女生。」記者:「自己後來有去變性嗎?」 嫌犯:「沒有。」



這名嫌犯被抓進警局,不是因為他的性別,而且他一身女性打扮, 走在鹿港老街連續偷了7間店的物品, 全都塞進他隨身的這個牛仔小包包。嫌犯:「很無聊去逛街, 看看小東西,想說就拿了,不知道耶。」



警方調查,這名嫌犯40多歲,短髮模樣,還算有男子氣慨, 不過在警局裡,員警問他筆錄,他一下子揮手,一下子搖頭, 甚至還會笑出聲,連警方都被他的性別混淆。員警:「像女生啊, 看不出來(像男生)耶。」




嫌犯性別引發注意,但涉及偷竊是事實,警方偵訊後依照竊盜罪, 移送法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