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18:58 莊明憲 報導     地區:新竹市報導

  新竹地檢署破獲一個販毒集團,嫌犯全部都是第三性公關。這六位變性男子各個長髮披肩、身材姣好,為什麼會販毒呢?原來是因為酒店一家家倒閉害他們失業,只好由賣毒品來賺取生活費。


   踩著細跟的尖頭高跟鞋,修長勻稱的腿,一頭長髮及腰,穿著黑色連帽外套,連手指頭都像女孩一樣又細又長。不看正面,真的會以為是哪個辣妹,但原來他竟然 是男人。新竹地檢署破獲第三性公關販毒集團,這幾個從警車被帶下來的個個身材姣好,也都留著女人味十足的長髮。靠著豐胸針前凸後翹,被警方逮捕時,警方也 尷尬不知道該由女警還是男警負責搜身。


  因為第三性公關酒店一家接一家倒,導致他們失業,只好靠賣毒品安非他命賺取生活費。最後全依照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