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民吳建宏男扮女裝,反串「檳榔西施」在竹北市中華路「一代女皇」檳榔攤涉嫌以「色誘」方式招徠生意,竹北警分局昨天凌晨突襲臨檢時,逮捕來不及換回男裝的吳建宏,偵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簡易法庭罰款處分。
  警方說,一代女皇檳榔攤設在竹北市中華路,上個月十四日也曾被警方查獲涉嫌雇用王姓女子(二十四歲)穿著暴露的衣服賣檳榔,為了逃避警方的取締,拆了招牌佯裝歇業,其實還是暗中營業。
  新竹縣警局竹北分局竹北派出所主管張國政,兩天前接獲民眾舉發,指中華路有男扮女裝的「檳榔西施」,以「色誘」方式販賣檳榔,嚴重敗壞社會風氣,曾多次臨檢,不過都被脫逃。
  昨天凌晨四時二十分,張國政再度率人前往一代女皇檳榔攤抄查,當場查獲已躲入暗室準備「卸妝」的吳建宏,他供稱,因「好玩」從三月二十九日開始,男扮女裝反串「檳榔西施」販賣檳榔,一天工作八小時,沒有領薪水。
  吳建宏又說,這段時間曾有檳榔族買檳榔時,對「她」毛手毛腳,「她」也都不反抗,然後「她」會要求多買一些並給小費,客人也都很大方。
  昨天警方查獲吳建宏(十九歲)後,也把一代女皇檳榔攤的負責人黃德潤(十九歲)帶回訓誡。警方表示今後將把一代女皇及當地檳榔攤,全部列入持續臨檢重點,再有男扮女裝的檳榔男施出現,一律移送法辦。


2004/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