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4 中時晚報 【戴志揚/專題報導】

      國內警方近來查獲多起男扮女裝上網進行援交的特殊案例,所謂「巾幗未必是紅妝,鬚眉不必是男兒」,昔日被視為女子專利的應召行業,在社會風氣大開之下,第三性公關竟也成為地下應召市場的主流之一。

       綽號「洪姐」的洪姓男子,二十七歲的年紀,目前在北部地區秀場擔任反串秀為業,娟秀的臉龐與一頭長髮,說起話來鶯聲燕語,實在令人雌雄莫辨。

       不過幾年來經濟不景氣,「洪姐」演出機會減少,為賺取生活費,目前專門在色情網站上以「蓓蓓」為名進行援交,為了防止身分遭識破,他還特地在每次交易前,先與男客談好條件,若是接受他的「女兒身」者,口交一次二千元,做全套則是五千元,洪姐說,國內有此癖好者還真不少,大多是想尋求不一樣的刺激或換個口味嚐嚐。

       「洪姐」說,原本他在高雄的第三性公關酒店上班,來到台北後原本接一些秀場表演或工地秀賺取微薄的生活費,但是目前幾乎都接不到秀約,只好下海「賣身」。

        另一名花名「晴天」的蔡姓第三性公關,際遇和「洪姐」幾乎相同,目前同是以援交為業,偶爾接一、兩個秀維生。「剛開始在網路上援交時,我還不知道竟然有人會願意找我交易,一陣子過後,我才發現台灣的男人心裡真奇怪,竟然喜歡嚐些沒碰過的口味,生意還不錯呢,每天至少有一、兩個客人」蔡姓男子說。

       蔡姓男子明白的說,「我是真真實實女性,從小我就是女孩子的打扮,雖然家人朋友都是我為異類,現在還是遭到多數人排擠,但是我靠自己的身體賺錢有什麼不對」。

        蔡姓男子也坦承,他們的身分大多數人都還不能接受,但除了靠賺取「皮肉錢」外,實在沒有他們能生存的處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