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蒂芬妮小姐前三名佳麗

  2010年“蒂芬妮環球小姐”選美比賽7日晚在泰國著名海濱旅遊城市帕塔亞舉行,最終來自曼谷的娜拉達奪得“蒂芬妮環球小姐”稱號。


  “蒂芬妮環球小姐”選美比賽也就是俗稱的“人妖選美”,自1997年起開始每年舉辦一屆,今年的主題是“我就是我”,讓參賽選手著重表達自己的 獨特個性,向世人展示變性人這一特殊性別群體的獨特魅力。本次比賽主辦單位蒂芬妮秀公司助理經理阿莉莎(女)在談到舉辦該項選美比賽的目的時表示,“這項 比賽能夠讓全泰國的變性人來到這個舞臺上展示自己,同時也能夠有助于變性人這一特殊群體更好地從事各種職業以及獲得更廣泛的社會認可度。今年的主題‘我就 是我’就是為了表達一種增強自我認知的信念,充分接受自己和認識自己。因此所有參賽選手都應該明白,自己在舞臺上需要展示的是自己獨特的個性,而不僅僅只 是模倣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