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串是興趣 不改本性

男扮女裝在台灣已經不鮮見了,有想通過變性手術當上「女生」的,也有僅僅是靠男扮女裝討生活的紅頂藝人,「反串是我們的興趣,也是我們的職業,但是我們不會想要去變性。」

《中國時報》報道,紅頂藝人現僅剩十餘人,在劇團轉型的酒吧裏,3名團員傾吐他們的心路歷程。擔任店長的李芳雯,自承有女性的傾向,但他很滿足上帝恩賜的一切,不想轉換性別,在他印象裏,歷任團員有兩三人變性,但動手術後都離團消失了。

身高1.8米的劉紅吉,曾參加夏威夷選美皇后獲第二名,從剛入團時不會穿高跟鞋,到現在舉手投足充滿女人味,劉紅吉說,下了舞台,他可是一名道地的男人,有過一次失敗婚姻,無關性向,而是工作太投入氣跑老婆。

3人中年紀最輕的團員陳紅宇,平日就留著及腰長髮,濃妝豔抹。別看他一臉清秀,飆車、打架樣樣來,加入紅頂藝人純為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