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談"茱莉安娜"這個名字的由來.

當我決定設立網站時, 我需要一個闖蕩網路的代號.
於是我找了一本有英文人名作為附錄的字典,
基本上, 我不喜歡太大眾化的名字,我討厭跟別人撞名,
所以這個名字最好有相當的獨特性.

當我在瀏覽這些女生的英文名字時,
有一個名字吸引了我的目光 "Juliana, 茱莉安娜"

為什麼這個名字會吸引我?
每個人護照上都會有一個英文姓名,
通常是中文名字的音譯,不論是羅馬拼音或是其他拼法.
重點是,"Juliana"這個名字,  前幾個字母都和我的護照英文姓名一模一樣.
而且這個名字又符合我對獨特性的要求,
所以就是它啦.

這就是"茱莉安娜"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