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09月29日

【蔡佳慧╱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1名一直想當女人的變裝癖男子,在一次酒後突發奇想,竟持刀自宮,險些喪命。這次經歷也讓他下決心變性,「我實在等不及動手術,想成為百分之百的女人。」
患性別焦慮症

48 歲的卡斯說:「有天晚上,幾瓶啤酒下肚後,我看著那裡,心想『它不應該在那』。我從工具箱拿出美工刀,砍下去,當下痛到不行,幾分鐘後我整個人清醒,明白自己身處險境。我試圖止血,又打電話叫救護車。」卡斯被送醫後,醫師先將他的命根子接回,以便日後進行性別重置手術,並診斷出他有性別焦慮症。
儘管卡斯曾結婚生子,但他自小就想當女生。

明年正式手術
他說:「我很不快樂,我願意付出一切改變自己。在DIY變性時,我才明白這有多危險,我很可能失血致死。」卡斯預定明年4月動性別重置手術,現已開始荷爾蒙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