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人雪兒 性侵回憶錄
記者:盧誠輝     報導    

身高一七五公分,體重五十八公斤,傲人的卅六F胸圍,婀娜多姿的身段──她是雪兒,今年廿九歲,如果她沒開口說話,你肯定不會知道,原來雪兒本是個男兒身,三年前才變性成功,現在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女人!

雪 兒自陳六歲開始,就意識到自己和別人不一樣,喜歡和同齡男生一起玩,也喜歡偷拿媽媽的衣服鞋子和化妝品來玩,八歲時更加確定自己的性向,有一次甚至還因為 偷偷在媽媽房間內,把自己打扮成小女生的模樣,被媽媽撞見後惹來一頓打,從此,雪兒不輕易表現出自己和別人的不同,極力壓抑自己。

只是,不管再怎麼努力隱藏,言談舉止間,還是會不經意地流露出「娘娘腔」,也因此常成為同儕間茶餘飯後討論的話題,更常常因此被比較頑皮的同學欺負,甚至被視為怪胎或異類,而雪兒選擇默默承受,因為在近廿年前的年代,她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表達真正的自己。

雪兒回憶,國小時,有一次去堂哥家玩,堂哥約她一起到房裡看錄影帶,沒想她一進到堂哥的房間裡,堂哥便把門反鎖,電視一打開,播的竟然是會讓她臉紅心跳的A片,此時堂哥終於再也按捺不住地伸出魔爪,把她的嘴巴摀住,然後扒光她身上的衣服,最後性侵她得逞。

有 了那一次非常恐怖又不愉快的經驗之後,雪兒更加努力地壓抑自己,直到高中時,爸爸因病過世,媽媽改嫁,雪兒獨自搬到外面住,也才開始慢慢地釋放自己的性 向,勇敢地接受自己和別人的不一樣,除了平常上課和打工,其他的時候,雪兒總是喜歡把自己打扮成女人模樣,甚至開始嘗試以女裝出現到外面遊玩。

勇 敢跨出第一步之後,雪兒交過兩個男朋友,甜蜜恩愛過,也都有過肌膚之親,而且男方從一開始就知道她其實是個男兒身,但雪兒心裡清楚明白,就是因為自己根本 是個男的,所以儘管當時有男生願意跟自己交往,多半也是抱持試試和玩玩的心態,或乾脆就直接挑明講了,只把她當成女性的替代品,如此而已。

有了兩段不愉快的戀情之後,儘管已經接受自己和別人的不一樣,但面對感情,雪兒開始變得不再勇敢,下了課或下了班之後,雪兒一樣會改做女性裝扮,但幾次外出卻被人訕笑是人妖,還曾因此慘遭毆打,在雪兒的內心深處,開始慢慢地醞釀要變性的慾望了!

後來,到了服役年齡,雪兒背起了行囊當兵去,但萬萬也沒想到,入伍從軍,是從此將自己打入人間煉獄的開始。

雪 兒回憶,從新訓中心開始,就常因為自己「娘娘腔」的言談舉止,而遭到同梯弟兄的排擠、嘲笑和欺負。沒想到,下部隊後更慘,部隊裡的學長學弟制本來就相當嚴 重,而當時人在中壢當憲兵的雪兒,從此便成為學長欺負的對象,演變到後來,甚至成為性發洩的對象,一度讓當時的雪兒生不如死。

雪兒表示,下部隊半年多後,有一天半夜站哨回來,半夢半醒之間,突然覺得有人爬上她的床,然後慢慢地褪去她的內褲,原本以為只是作夢,沒想到當真的知道是有人撲到她身上時,雪兒嚇得驚醒,睜開眼睛看到的竟是平常一直常欺負自己的學長!

原本雪兒還想掙扎甚至大叫救命,但當學長露出犀利尖銳的眼神示意她不能出聲之後,雪兒知道,自己將從此陷入痛苦的深淵。那一晚,雪兒任由學長侵犯和糟蹋,不敢反抗,直到天明。

從 此之後,雪兒經歷了一段長達一年半慘遭學長們集體性侵的日子,每到夜晚,總是劫難的開始,雪兒只能靜靜地趴在床上,咬著棉被,然後身體任由學長蹂躪和糟 蹋,雖然大多數的時候她是痛苦的,但時間久了,次數多了,也漸漸習慣以後,偶爾,她會感到歡愉,但更多的時候,腦中浮現的,是更加堅定的想要變成一個真正 女人的想法。

結束了長達一年半被集體性侵的日子,雪兒退伍後,一步一步要將變性的願望化為具體行動。那段時間,雪兒四處打工,一領到薪水就去動一次手術,從打女性賀爾蒙開始,然後是隆鼻、墊下巴,到割雙眼皮,雪兒將所有賺來的錢都花在自己身上,一心一意為的就是變成一個真正的女人。

三 年多前,雪兒搭了生平第一次的飛機前往泰國,但不是去觀光,而是去進行她夢寐以求的變性手術。雪兒回憶,在飛機上,其實自己的心裡是惶恐的,既期待又怕受 傷害,直到下了飛機,進了醫院,躺在手術檯上,她才終於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因為她了解,多年來的夢想,終於要實現了。

結束了漫長的變性手術,雪兒在醫院整整昏迷了五天,直到恢復意識醒來後,雪兒立刻忍不住地掉淚,但她不是因為身體疼痛而流,而是為了自己終於變成名符其實的女人,喜極而泣。

前後長達六年的時間,動了超過十次以上的手術,林林總總也花了自己一百五十多萬元,雪兒終於完成自己的夢想,勇敢向開她玩笑的上帝說不,也找回了自己的靈魂,更因為變性手術的瀕死經驗,讓她意外地開了天眼,並受邀上靈異節目分享自己的經驗,也因此受到鏡頭前觀眾的注意。

有心想朝演藝圈發展的雪兒,打算先從寫真集開始,只要拍得夠美,不排斥三點全露,來展現自己的好身材,但面對外傳她遭到同樣是變性藝人的利菁封殺,雪兒只能無奈地表示:「大家都被老天開了一個大玩笑,同病相憐,應該互相扶持,而不是互相排擠。」

  TVBS 報導  2006/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