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1-27
    * 中國時報
    * 【鍾玉玨/綜合報導】

     曾以三百八十公斤噸位奪下全球最胖男子頭銜的英國肥男保羅.梅森(Paul Mason),兩年前由政府埋單協助他進行縮胃手術後,成功甩掉一半體重,而今又要求「國民保健服務」(NHS)出資幫他除掉減肥後鬆垮皮膚,NHS並未點頭。

     五十歲的梅森最胖時約三百八十公斤,當時醫師警告,若再不進行縮胃手術恐性命不保。NHS遂出資三萬英鎊(約台幣一百四十萬元)幫他完成手術,讓他成功甩肉一百九十公斤。

     不過梅森事後反控告NHS失職,認為NHS慢半拍,未早幾年協助他控制體重。過去十五年來,梅森的照護與醫療已花了納稅人一百萬英鎊。而今他又再度開口,要求NHS幫他讓腹部、雙臂與雙腿鬆弛皮膚消失。

     據估計,拉皮費用在一千五百至六千英鎊(約台幣七萬至廿八萬元),端看拉皮的範圍與份量。

     不過NHS堅稱,拉皮屬於整型而非醫療,因此不在給付範圍之內,就算能通融,梅森也必須在手術前努力維持體重,不得復胖。梅森新目標是減重到一百卅八公斤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