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一則驚人的電視告白,日本女性名模『佐藤かよ』 (佐藤佳代)在電視節目『魔女たちの22時』公開自己的真實性別其實是男性,完整出櫃過程全部揭露!超級震撼的消息讓所有人都來不及招架!在她尚未公開之前從未有人懷疑過她的性別,不論是她的外型或是聲音,從各種角度看她都是一位外型亮麗體態優美的女性!還有讓輕柔的聲音,根本讓人無法想像這位在大家眼前的美人是位男性!震撼性的告白隨即在各大網路論壇上散播!

2010年9月1日,『佐藤かよ』的新聞席捲了日本各大新聞媒體,每個人都在談論著為什麼她能夠如此的女性化,伴隨而來更震驚的消息是『佐藤かよ』完全沒有整形!她是個道地天然系美人!外型跟身材全靠自己保養而來!令人難以相信的言論卻又如此的真實在眼前,尤其超女性化的音調,不管怎麼看都無法理解她過去是位男性。

就在節目她自白後,她於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了篇『感謝の気持ち』,文中大致的意思是指:

"她對於大量的湧入回應非常感謝,很多網友讚賞她非常有勇氣。
在節目中說出她過去是位男生的事情也讓她的心情一整個很舒服,
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實在很感謝,接下來我將會更努力的向前邁進,
就當作是一個全新的開始!非常感謝各位!"

在該篇文章中事實上也湧入了許多支持的言論,許多日本網友不僅讚賞她的勇氣,也很肯定她的作為,網友一個接著一個替她打氣,給予了她重生再次面對未來的力量。雖然也有些網友抱持著負面的態度去看待此次事件,但像她已經具有如此優秀條件的情況下還出櫃,事實上也沒有必要,可是她卻決定這麼做,不論怎麼說都是種很有勇氣質得讚賞的作為阿!認真的面對自己過去,認真的面對接下來的未來人生!積極勇敢的去接受那些挑戰,實在不得了!

2010年9月2日的今天,『佐藤かよ』的新聞也在台灣各大論壇以及BBS上傳開,或許就像是網友常講的一句"人正真好,正妹永遠是對的"可更重要的是她那正面且勇敢的態度,贏得了許多網友的掌聲以及支持聲,讓許多原本就有刻板印象的人改觀,她是個值得學習的榜樣,也是個認真面對生活態度的女性!

佐藤佳代自小有性別認同障礙,在小學入學時即對書包的顏色及座位的順序感到不適應,小學3年級時男女分別換衣服時感覺就更加清楚。中學時想:「如果再這樣,我將活不下去。(このままでは生きていけない)」。中學畢業時,離家出走。在出走的當天晚上,去青梅竹馬的女性友人的家裡借女裝,友人體會佐藤佳代的心情,不說什麼就借了,從此佐藤佳代以女性的角色生活著。四年後,如她的夢想在女裝店裡當店員。

是否做過變性手術,目前沒有明確的資訊。在綜藝節目『魔女的22點』之後,接受週刊『女性Seven』的採訪,表示:「除了戶籍之外,基本是個女人(戸籍以外は、ほぼ女性になった)」。 沒有接受過整型手術。由於體質的關係,沒有什麼體毛及鬍鬚。

由於沒有接受過整型手術,因此被學生時代的同學發現了。經紀公司的社長收到了「佐藤佳代是男的傳言」的電子郵件,同時在網際網路電子佈告欄上也流傳相同的謠言。佐藤佳代向社長承認事實,社長最初也感到吃驚。為了讓模特兒的工作繼續,不至於解除經紀約,同意在電視上公開此事。

小時候沒有因為女性化的行為而受到欺負,大概是因為朋友們都能體諒。家族中對於她的情形也能諒解,表示:「最痛苦的難到不是佳代本人嗎 (1番つらいのは、かよ本人)?」。母親偶而會抱怨:「為什麼不生得像普通人呢(なんで普通に産んでくれなかったの)?」;但是也說:「你是我的孩子不會改變,只要能待在我身邊就好。(貴方は私の子供に変わりない。そばにいてくれればいいから)」。父親應該也能諒解,但是很難說會百分百支持,如果去變更戶籍的身分資料,將會挑戰父親的底線。


【個人小檔案】
Satoh Kayo
名字:佐藤かよ
生日:1988年12月26日出生
出生地:愛知県
血型:B 型
興趣:買東西逛街、電玩遊戲
特殊專長:格鬥遊戲(格鬥天王、快打旋風4)、模仿
目前主要從事雜誌之平面模特兒,也參予過一些電視演出跟廣告拍攝,其他的包含了一些公開活動等,算是個目前很活躍的人氣模特兒!
個人部落格:http://ameblo.jp/pixy-kayo/

--------------------------------------------------------------------------------------------------------------------
茱莉安娜備註:
有些報導文章直接稱呼佐藤佳代為變性藝人,或是說佐藤佳代坦承變性。
但其實她只有承認"出生時為男性",並未說已完成變性手術,而且戶籍上仍是男人。
在沒有已經完成變性手術的確實情報以前,她目前的狀態仍為"偽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