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愛變裝 服飾店偷模特兒假髮 平日愛男扮女裝 警方誤為女兒身
台視新聞
2011/10/29  黃士芸 報導 

台南一名黃姓嫌犯,因假髮太貴買不起,10月開始,接連二次在台南市一間女裝店,拔走模特兒頭上的假髮,直到第三度前往女裝店行竊假髮,被埋伏警員當場逮捕。 盤查身分才發現,這名長髮穿洋裝的嫌犯,竟然是個年經男子。

長髮女子騎著機車停在騎樓下,穿著連身洋裝,絲襪,平底鞋,女人味十足,但行勁卻是鬼鬼祟祟,繞過另一台摩托車,沒幾秒鐘,迅速折返自己機車旁,打開置物箱,手上多了一個東西,竟然是一頂假髮 嫌犯當場被抓到,因為這已經是他第三次到服飾店偷假髮,坦承因為喜歡換不同髮型,但假髮太貴,所以把腦筋動到服飾店的模特兒身上,只不過逮到這名黃姓嫌犯時,警方大吃一驚,因為這個看似女兒身的嫌犯,是個少年家, 年紀25歲的黃姓男子,喜歡女身裝扮,頭髮留不長,偷假髮來變裝,被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