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2008/4/1

記者:黃志偉     彰化報導    

竟然有精品店老闆,異想天開,扮小偷偷自家店,想要詐領保全公司理賠金,彰化警方調查發現,一名精品店老闆半夜男扮女裝,從店裡拿出8個名牌包,假裝遭竊,結果包包裝在黑色垃圾袋裡,被拾荒老人當垃圾撿走,事後他向保全公司索賠20萬,警方事後調出附近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原來是自導自演。

坐在警局偵訊的「他」,留著一頭金色頭髮,戴著一副金框墨鏡,嘴唇還擦了紅色口紅,腳上穿著5公分高的紅色高跟鞋,看起來女人味十足的他,其實是個大男人,發現記者採訪,他還破口大罵。記者:「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呢?」莊姓男子:「怎麼樣啊,哦。」

警方表示,這名34歲莊姓男子,經營一家精品店,他報案謊稱精品店遭竊,企圖向保全公司求償20萬,但警方調查後卻發現,整件事都是莊姓男子自導自演,警方調出案發當天3月26日晚上路口監視器,發現他出現在精品店附近,沒多久又拍到他提著兩個黑色塑膠袋放在路邊,而裡面裝的就是8個名牌包,原以為可以向保全公司詐領理賠,結果包包反而被拾荒老人誤以為是垃圾撿走。

莊姓男子:「誤會一場。」記者:「那是誤會?」莊姓男子:「對,是誤會一場。」記者:「怎樣誤會?」莊姓男子:「就是誤會一場,不方便多說,你可以去問他們(警察),好嗎?」

僅管莊姓男子否認自導自演,但警方還是依誣告和詐欺罪,將他函送法辦,意想天開的結果,反而惹禍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