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 2011年11月30日

穿洋裝反串 曾志偉偷女學生內衣

〔自由時報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新市區遠東科大2名女學生內衣時常被偷,不勝其擾,裝設與轄區分駐所連線的警鈴,昨天成功逮獲與香港影星同名同姓的竊賊曾志偉,曾嫌就住樓下,作案時還穿洋裝反串,住處搜出贓物多達上百件,警方懷疑他可能有戀物癖。

警方調查,34歲曾志偉是屏東人,曾於南科園區擔任臨時工,目前無業,租屋在新市仁愛街一棟宿舍3樓,他供稱被女友拋棄,才偷內衣尋求慰藉。

住在該棟宿舍4樓同寢室的劉、林等2名女學生,9月起內衣遭竊,加強門鎖仍接連被偷3次,設法抓賊的她們向新市分駐所報案,還央求加設連線警鈴,2週前安裝完成,2人昨在校接獲通知,果然逮到闖空門的嫌犯。

體型瘦弱 與香港影星同名同姓

嫌犯身高超過170公分,體型瘦弱,與矮胖的港星曾志偉外型不同,所長林進得清點住處女性內衣褲、泳裝共117件,及整袋的洋裝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