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中國時報    尹德瀚/綜合報導

     上廁所小解也能打電玩?英國Capive Media公司研發出裝在尿斗上方的電玩裝置,玩法是看尿柱能否對準目標來決定分數高低,號稱是第一款「免用手」的廁所電玩裝置,未來如能普及,男性上廁所就不再只能對著牆壁發呆了。

     這款產品包括十二寸高解析度LCD螢幕,雙核處理晶片,Window 7作業系統,以及紅外線感應系統,當無人使用時螢幕播放廣告,有人靠近時轉為電玩模式,並秀出三種電玩遊戲供選擇,分別是滑雪板比賽、打磚塊和「聰明老二」智力測驗。

     一般電玩都有搖桿,並且要用手操作,但玩尿斗電玩時,小弟弟就是搖桿,按照螢幕顯示的目標調整尿柱,對得越準,分數越高,小解完畢就代表Game Over,螢幕隨即會顯示你的得分,也會秀出當天和歷來最高分記錄。

     日本Sega公司已有類似產品,但Captive Media感應器對使用者的「動態」掌握更精確,而且它的主機是外建,大部分舊有的尿斗都可以安裝,不須動到管線配備。這項產品已獲英國智慧財產辦公室核發專利,預計明年上市。

     據估計,男人每次小便平均約需五十五秒,一生約有九個月用來小便,如果這麼長的時間只能發呆,未免浪費。Captive Media這項產品顯然找到一個大家都忽略的利基,未來大有可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