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當個女人?因為女人可以做到很多男人做不到的事,女人可以打扮得美美的,女人可以勾引男人,女人可以用「女人本錢」來賺很多錢...
.。
  從小我媽媽在眷村開美容院,接觸很多女性,在村子裡,我都是和女孩子玩在一起,只要辦家家酒我一定跑第一,而且我一定是扮演媽媽的角色。我父母感情很差,從小他們吵架吵個不停,常常在半夜被他們的吵鬧聲驚醒,一個人好害怕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後來他們離婚了,沒人管我了,但是我渴望被照
顧,所以我想變成女人。

  小學六年級,愛上我們班上一個男生,小小年紀,感情卻強烈到非君不嫁的地步,從那時候起,我知道我的性向和別人不同。因為我是舞蹈科系的,透過朋友的介紹開始做反串表演的工作,這樣進入這個圈子。剛開始表演反串秀承受了很大的社會壓力,記得有一次到彰化員林表演,有些不能接受的觀眾不
但噓我,還不讓我表演,對我真是一種滿大的傷害。一直到這一兩年社會風氣開放了許多,這種情形才逐漸改善。

  當女人挺辛苦的,我的保養祕訣就是常敷臉,睡眠一定要充足,這樣皮膚才能又白又嫩。保持身材比較累,我身高一百八十幾公分,骨架大,要讓人覺得身材苗條很不容易,所以我常打保齡球,每天只吃一餐,遇到表演前我甚至什麼東西都不吃,時間久了也就習慣了。

  雖然當女人真的很累,但我選擇這條路就會去承受一切女人的痛苦。不過基本上我仍是開心的,因為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對我來講,賺錢是人生最大的目的,賺了錢到處去旅遊、享受人生,多快樂啊!
  其實,我想變成真正的女人,我很認真的打聽變性手術的細節,我有幾個朋友曾做過變性手術,總共要一百五十萬元左右,不過聽說全套的變性手術會有嚴重的後遺症,壽命會變得很短,平均只有三、四十歲吧!所以如果我要動手術,我想我只會去做上半身的手術!這樣我可以擁有女人的美麗上圍,還可
以表演上空秀,賺更多的錢!

  我很喜歡我的表演事業,每次的演出我都很用心的挑選音樂、編排舞蹈,,不過我知道這條幕前表演的路不能走一輩子,所以我曾到日本去看他們的表演,希望能多吸收一點新知。我對我自己很有自信,要做就要做最好的!我希望未來能開家經紀公司,辦場演唱會,不然退休開家咖啡廳也挺好的。我最大
的夢想就是這輩子能揚眉吐氣,讓每個人都認識我!

  我對我現在的生活還挺滿足的,唯一難過的是對我爸爸總有一份歉疚。我爸爸是六十多歲才退休的退伍軍人,他認為我讓他在親戚朋友面前抬不起頭來。我是家裡唯一的男孩子,可是,我可能沒辦法負起一般男孩子的傳統責任,,結婚生子,我真的對不起他。

  我目前沒有固定的伴侶,為了安全起見,進行性行為時我一定戴保險套,,每三個月做一次抽血檢查。我真的想找個男人安定下來,也想過要結婚,但國內的社會壓力真的太大,如果有機會碰到一個真心相愛的人,我想到國外舉行結婚典禮,只是這個願望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