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年12月4日新聞報導

  「紅牌藝人」四大天后之一的澎湖嫂,前幾天在回家鄉澎湖演出的途中,意外墜海,不幸溺斃。昨天,和他同台的「姊妹淘」周湘、陳紘亮(原陳紅亮)等人,心情都非常低落。

  澎湖嫂以在秀場反串瑪莉蓮夢露搞笑見長,本名洪武堂,今年三十二歲,尚未結婚,家中有五姊、一兄,他是老么。

  前天,澎湖嫂、周湘、陳紘亮三人,是應澎湖某廟的邀請,在落成典禮上擔綱演出,也是澎湖嫂第一次「風光」紅回家鄉。演出前兩天,他還開心地從高雄接爸媽回澎湖一塊兒觀賞,沒想到卻在表演前意外墜海,一場歡欣的聚會落得以悲劇收場。

  當晚,澎湖嫂、助理、姊夫三人,是在澎湖第三碼頭前的T型路口失事,由於海面映照的燈光耀眼,助理一時不察,在交口處直行,車子就直衝入大海,被發現時已回生乏術。

  由於明年一月,「四大天后」就要在董成瑩老師的帶隊下,赴美公演,明天又正好是澎湖嫂新書 「妖嬌男子」發表會,對於大夥好不容易才在演藝圈慢慢奮鬥出一點成績,澎湖嫂的心願也一件件逐漸達成之際,竟突然發生不幸,更讓好友們為之感慨不已。

  澎湖嫂和周湘、陳紘亮兩人是在「紅頂藝人」時代就結為好友的,一年多前,他們離開「紅頂藝人」自立門戶,加上新加入的安琪拉,合組「紅牌藝人」四大天后,但也因此和「紅頂藝人」的蔡斯聰(蔡頭)鬧得不歡而散,雙方官司纏訟至今,加上近一年來,外界關於他們的各種流言不斷,更讓四人疲於
奔命,「反串」之路走得非常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