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大學男生欲變性做完美女人

  ■在江西一大學就讀  ■自稱想做女人的願望是天生形成  ■想尋找愛心人士或醫院幫忙

  一頭披肩長發,身著鮮艷奪目的紅色衣服,言談舉止和女人幾乎一模一樣,他就是迫切渴望變成女人的江西某高校大四男生劉人維。昨日上午,本報記者在南昌市洪都南大道一家賓館裏,和這名大學四年級的男生劉人維面對面,采訪了他渴望變性的心路歷程。

  男子從小渴望做女人

  “我渴望通過變性手術成為一個完美女人,不管別人說什麽,我都不在乎,哪怕做手術有死亡風險,我也要變性。”見到記者時,劉人維直接表露了自己要做女人的決心。劉人維1988年4月4日出生在江蘇省徐州市一座小縣城的普通家庭,是家裏的獨生子,目前身高180厘米,是江西一所大學2006級日語專業學生。

  劉人維告訴記者,從4、5歲開始,他就想做女人,這和小時候與女性接觸太多無任何關系,而是天生就有的心理。劉人維說,他喜歡女人漂亮的衣服,7、8歲時,他就產生過以男人為性幻想的心理,上小學和中學時,由於他的女性性格和言行,結果被所有男同學排斥,男生都罵他是人妖,把他的凳子扔掉。劉人維的童年非常孤獨,沒有人理解他,沒有一個好夥伴。2006年劉人維上高三時,喜歡班上一個男生,那名男同學知道後,大罵他變態,叫他死了這份心。受到心靈傷害的劉人維服安眠藥自殺,幸虧被父母發現,送到醫院搶救了過來。自從那件事後,原本強烈反對兒子各種女性行為的父母只好任由他我行我素。

  不久,劉人維一個人去北京一家醫院向中國變性大師陳煥然教授尋求幫助,希望他能幫助自己完成做一個女人的心願,劉人維認為自己只有變成女人,才能找到心愛的白馬王子,可是,他最終沒有見到陳煥然,陳煥然的一名助手接待了劉人維,並告訴他,如果要變性必須等他考上大學,以女性身份在社會上生活了一年之後才可以。聽罷陳煥然助手的指點,劉人維回到家後發奮學習,之後考上了江西一所本科院校。

  交男友屢屢受挫折

  今年9月底,劉人維應湖北省赤壁市一名男網友邀請,前往當地見面。對方自稱是從事房地產行業的一名老板,很有錢,會愛他一生一世。劉人維信以為真,於是乘車前往赤壁市。見面後,男網友為他開好了一間房間,兩人親熱時,男網友發現了他是一個假女人,隨後憤怒地掏出一把槍對著他說:“你敢欺騙我,今天我要把你下身的東西割掉!”劉人維沒見過這種架勢,嚇得大哭,跪地懇求對方原諒自己,並表示自己不是有意欺騙網友,而是天生就想做女人。最後,那名網友扔下他走了。身處異鄉,劉人維身上的錢用光了,走投無路的情況下,他進入赤壁市一家夜總會打工,晚上表演跳舞,陪客人喝酒掙小費,由於表演時太瘋狂了,遭到4名三陪小姐妒忌,4個女人一起衝上臺抓住他,把他打了一頓。

  今年10月初,景德鎮市一名男網友約劉人維出來吃飯,見面後3個男人打出租車將他帶到一塊空曠的草地上,接著便對他一頓拳打腳踢。劉人維哭著問對方為什麽要打自己,得到的答復竟然很可笑,“沒有原因,就是看你到處冒充女人不順眼。”事情過後,飽受傷害的劉人維回到出租房裏,大哭了一場。“我為什麽不能以女性身份生活在這個世界裏,融入這個社會呢?”劉人維一直在心裏問自己。後來,他在網上得知有男性通過手術成功變成女人之後,也萌發了這樣的想法,然而由於他家沒有錢,無法實現自己的夢想,於是希望通過媒體尋找愛心人士或醫院,幫助自己完成做女人的夢想。劉人維的願望是在大學畢業之前,拿到女性身份證,以女性的身份畢業,然後找到一份工作,平靜地生活下去。

  班長:他曾獲獎學金

  當天下午,本報記者聯系到劉人維的班主任余老師。余老師說,他不幹涉學生個人的行為,但也不希望學生的行為影響學校形象和正常教學工作,如果要接受采訪,必須向學校領導請示。半小時後,余老師答復記者,他無權接受記者采訪,作為他本人,也不願意接受采訪。記者與劉人維所在學校宣傳部聯系,但電話始終沒有人接聽。

  之後,記者聯系到劉人維所在班級的班長周某。周某告訴記者,她所了解的劉人維性格開朗,不像男生也不像女人,是很中性化的一個人。劉人維的學習成績還不錯,在班上拿過一次獎學金,女同學們一直把他當男生看待,至於其他情況就不清楚了。

  日記記錄心路歷程

  采訪結束時,記者在劉人維的一篇題為《變性女人和自然女人關於男人的競爭》的日記中讀到這樣一段文字:人生之苦,苦在幼小的靈魂被鋒利的刀所刮傷。從小(我)不敢和別人爭奪權利和榮譽,只想能有個安全的環境,能有個放松的環境,強烈緊張的情緒讓(我)無法專心學習,學習成績下降會讓(我)更加自卑……為了追求自己夢幻中的樣子,(我)在這個勢利的現實中掙紮著,因為現實和夢想總是矛盾的……我要告訴他們,變性人要的不是生理上的滿足,而是精神上的需求,需要得到社會的尊重……上帝沒給(我)完美的身體,只給了(我)高尚的靈魂,變性女人的生存意義一是為自己,二是為男人……把以前歡笑的淚水留給過去的記憶裏。這就是變性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