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7 自由時報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方前晚查獲一家僱請女子從事脫衣舞表演,還會到檯下與客人互動磨蹭的歌劇院,發現其中一名準備上台的舞者竟是男兒身,也就是俗稱的「第三性公關」,由於他身材苗條、打扮十足女性化,加上走起路來婀娜多姿,連員警一度都「雌雄難辨」。

脫衣舞女郎 任男客撫摸

市警一分局日前接獲檢舉,指一家歌劇院有年輕女子表演脫衣舞,並在節目進行中會走下舞台與男客公然猥褻,立即派員探訪查察,經數日蒐證,前天下午先喬裝客人分批進入店內,發現51歲的王姓主持人正在舞台上引導3名穿著薄紗的年輕女子大跳熱舞炒熱氣氛。

接著警方發現這3名女子陸續走下舞台,並在3名客人身上、大腿上磨蹭,並任由對方雙手在身上撫摸,賺取100至200元不等的小費,此時警方見時機成熟,出示證件表明身分,同時出具搜索票後,將現場工作人員及當時在後台休息室準備登台表演的女子16人,連同顧客共46人帶回偵辦。

170公分美女 竟是男兒身

警方逐一釐清身分時,赫然發現其中一名藝名「小美」的表演者,其身分證竟然是22歲的徐姓男子,員警以為眼花再仔細核對,才驚覺眼前這名約170公分,身材苗條,長髮飄逸還穿著高跟鞋,怎麼看都是女生裝扮的「小美」,竟然是如假包換的男兒身。

小美供稱 只是單純跳舞

員警對此不禁啞然失笑,互虧對方從警這麼多年,還真的是罕見遇到雌雄莫辨的第三性公關,但徐某在警訊中供稱因對跳舞有興趣,是單純的舞者在舞台上表演,並非脫衣舞孃或是讓客人磨蹭的對象。

但警方根據連日蒐證過程以及一張記載小姐們拿取小費的紀錄表,訊後仍將全案依妨害風化等罪嫌移送法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