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成功變性的天倫也趕來為嬌睿加油。

2011年09月07日 來源:西安晚報

從小把自己當女人,上學時一直留長髮如女廁,長大後描眉、搽粉、涂口紅、戴胸罩,交男朋友、結婚組建家庭是他的夢想。

他是一個男孩,卻一直把自己當成女人,從小學到初中他一直留長髮如女廁,初中畢業後,他隆胸、描眉、搽粉、涂口紅……如今,這名21歲的小夥子,決定用手術將自己變成一個性感的女郎。

“美女”原是男兒身

昨日下午2時許,在西京醫院整形外科會議室,當兩位長髮飄飄的“美女”在眾媒體記者面前亮相時,大家都驚呼了起來。“個頭1.7米的那位美女叫天倫(化名),今年22歲,兩年前她就是在這裡由男兒身變性成美女的;另一位性感的‘美女’叫嬌睿(化名),21歲,明天實施變性手術後就成女人了。”整形外科主任郭樹忠向大家介紹說。

“天倫姐姐經過變性成了絕色的大美女,現在還是專業模特,在雲南工作,她今天是專程來給我加油的。上帝犯了個錯誤給了我男兒身,其實我一直把自己當成女人,所以現在我期待變性手術後也和天倫姐姐一樣漂亮,可以交男朋友、結婚組建家庭。”嬌睿捋了一下長髮,在眾人面前說這番話時顯得很淡定、也很自信。為了躲避人們怪異的目光,嬌睿忽悠美女天倫現場為大家走“T”臺,進行模特表演。

從小就把自己當女人

“我是家裏的獨生子,生下我後父母一直把我當成寶貝疙瘩,可我從小都喜歡跟女孩玩,看著同齡的女孩紮起羊角辮,穿著碎花裙我羨慕極了。從4歲開始我心裏隱隱約約感覺自己就是個女孩子,經常愛穿媽媽的裙子、高跟鞋,不像男孩那麼調皮搗蛋經常挨揍,爸爸媽媽曾經誇我性格綿得像個女孩子。”嬌睿說。

據嬌睿講,6歲上小學後他“女孩化”的舉動越來越明顯,他堅決反對父母給他理男孩短髮,自己因此哭鬧著留長髮,穿著偏向女孩子的衣服。在學校嬌睿一直把自己打扮成女孩子的模樣,但自己身體還是男兒身,這給嬌睿帶來極大困擾,上初中後因為嬌睿經常上女廁所不僅男孩子譏笑他是假女子,女孩見他進廁所都會捂著臉跑出廁所,後來嬌睿在學校沒辦法上廁所,每天都是憋著回家方便。看到男孩、女孩都漸漸地疏遠了自己,痛苦的嬌睿初中畢業後只好輟學。

手術後有望變成“真女人”

輟學後,嬌睿在一家化粧品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自此他的女人味更足了,除了搽粉、畫眉、畫唇外,他開始戴胸罩、穿紅色外套、高跟鞋、交男朋友……嬌睿強烈地感覺到自己就是女人了,他做起了變成漂亮女人的美夢。

可如何徹底從男兒身“解放”出來呢?嬌睿經過諮詢得知只能通過手術改變自己的性別,才能變成真女人。兩年前,嬌睿下定決心告訴父母:“我要通過變性,變成真正的女孩子。”好事多磨,後來父母終於同意了嬌睿的想法,將他帶到醫院,經過醫院測試嬌睿為易性病,要想變性需要具備心理、內分泌(增加雌性激素)和手術切除生殖器,實行陰道組建等系列手術才能完成。

據西京醫院整形美容外科夏煒副主任講,做變性手術需異性癖診斷的證明,派出所同意為其術後更改身份性別和無犯罪前科的證明,家長同意手術的簽字等一系列法律手續才能進行。兩年前,嬌睿按照要求帶著相關資料來到醫院求診後,經過相關測試,醫院開始為嬌睿隆胸、服用雌性激素實施變性前的準備工作,現在嬌睿的鬍鬚沒了,肌膚比以前細膩,外觀已經變成了“美女”。接下來,醫院將為嬌睿實施生殖器切除術,進行陰道建造術,讓其變成真正女兒身,手術後嬌睿將和正常女孩幾乎沒有區別,能夠過上正常的婚姻生活。

“明天是我重生的日子,我就要變成真正的女人了,現在我很激動。”嬌睿激動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