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少年--內山怜也
網路上流傳一位名為內山怜也的東洋「美少女」寫真照片,但是,定睛一看才知,原來這位美少女,是不折不扣的男兒身,引起眾多網友討論。其實,在日本難以辨雌雄的中性藝人不少,由於他們性格柔情、理性兼具,反而得到不少男、女觀眾的支持。
內山怜也出道時就坦承自己有性別認同障礙,在經紀公司的包裝下,曾推出「少女美少男」寫真集,當時引起日本媒體矚目,不少綜藝節目紛紛邀約他上節目接受專訪。

以性別認同障礙為題材,由內山怜也主演的自傳短篇電影「Re-i-ya」在日本推出。此外,他也曾以較男性化的造型參與過「BFlat」、「英國少年園」等電影、舞台劇作品。但是,因為媒體過度將焦點著重在性別話題上,他的其他才華不是外界關心的焦點,出道幾年,始終未闖出亮眼成績。
他所屬的經紀公司「Legend」,考量他在演藝圈的發展空間有限,因此便沒有與他續約,內山怜也目前也已經退出演藝圈,但是他兼具溫柔特質的美少女外貌,倒是引起不少海外網友的討論,

姓名:內山怜也(Reiya) 
性別:男 
生年月日:1986年10月18日 天秤座,  血型:O型 
資料:171.0cm B 75.0cm W 59.0cm H 85.0cm S 26.0cm 
特技:繪畫、日舞 
趣味:作詞、音樂鑑賞 
備考:都內私立高校1年

        這位藝名為內山怜也的美少男, 之前是日本Legend經紀公司旗下的藝人,現在由於他已經與老東家解約,因此無法掌握他的新動向,根據他的官方網站資料指出,他是「性同一性障礙者」, 不僅天生長得美,他也認定自己是個美少女,因此相當喜歡做女性化的裝扮。日文「性同一」意指兩種性別存在一個身體裡。 
        內山怜也,在14歲前出道之後,曾經出版過寫真集「少女美少男」,一些綜藝節目也以貼身採訪的方式來介紹他,而他的特殊氣質更讓他登上 周刊雜誌「周刊女性」的封面人物。 
  在內山怜也的個人官方網站上,經紀公司發出聲明,他們認為已經無法再為他的演藝事業,爆出新的火花,所以決定不再和他續約。雖然如此,一些Fans還是相當支持他繼續留在演藝圈中發展。 
       由於上戶彩在「金八老師」系列日劇當中,成功詮釋出性同一性障礙者的掙扎和無奈,不只讓她躍升成當紅偶像,也使得這個名詞成為日本討論話題,更逐漸受到大眾正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