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1日

  經過河南整形美容醫院多位專家和醫護人員長達兩個月的努力,在成功實施了變臉、豐胸、生殖器等12項整形美容手術後,昨日(9日),河南省第一變性美女“新鮮出爐”。一位24歲的小夥兒從此告別男兒身,以一個青春美麗的姑娘形象出現在人們面前。


  今年24歲的小琪,出生在一個小鎮,家境清貧。為幫父母減輕負擔,中專畢業後他就開始工作,曾去新加坡打了兩年工,回國後在一影樓打工謀生。


  除了工作的艱辛和坎坷,更讓小琪痛苦的是心靈和肉體的衝突和煎熬,因為他雖是男兒身,卻是“女兒心”。小時候,他看到女孩留長頭髮,穿 長裙子,就非常羨慕,常常借來表姐的裙子穿。隨著年齡的增長,小琪對自己的長鬍鬚、腋毛和喉結等男性特徵非常害怕,從內心也更加厭惡自己。最後,他去上海 精神衛生診斷中心診斷,結果是易性癖。由於忍受不了長期的精神折磨,他把想改變性別、想做女孩的強烈願望告訴了父母,在遭到了父母的斥責後,他用割腕自殺 的方式向父母表達了做男孩的痛苦和想做女孩的決心。


  當河南整形美容醫院看到媒體關於小琪的報道後,為了能喚起人們對易性癖病人的理解和尊重,為了幫助絕望中的小琪圓一個做女人的夢想,該院發起了“拯救生命‧呼喚美麗———愛心救助變性人”活動,決定免除小琪大部分手術費用,為小琪實施一共12項易性癖系統轉換手術。


  昨日,當端莊秀氣、落落大方、充滿青春活力的小琪出現時,雖有心理準備,但不少人還是發出了由衷的讚嘆。談起變性歷程,小琪説,每一次手術都是他與女人夢的觸摸,變性過程是痛苦的,心卻是快樂的!隨後,“他”還當眾熟練地表演起盤頭和抓紗秀,贏得了大家陣陣掌聲。


  談起今後如何生活,小琪充滿自信地説,相信自己未來與一個理解自己並愛自己的人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