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2011-9-14
一名在郵局上班的許百欣,去年5月前還是個大男人,有妻子和2個孩子,但為了追尋自我,就到泰國做了變性手 術成了女兒身,事後妻子不但 沒有離婚還愛著她,而且許­百欣還在網路上分享變性後的心情,不過在中秋過後,許百欣又上網po文表示,自己的這段婚姻終於離婚了。



中天新聞》2011--8-26

今年剛滿40歲的許百欣,人生中最開心的事莫過於身分證開始換了顏色,戶籍謄本更罕見標示夫妻雙方都是女性,成為全台少數合法登記的同性家庭,她感謝妻兒不離不­棄一路支持她,讓她相當感動。
中天新聞》今年40歲在郵局上班的許百欣,去年5月前是個大男人,有妻子和2個孩子,但為了追尋自我到泰國做變性手術,儘管變成女兒身,妻子仍然愛他,兩人沒有分開。許百­欣還在網路上大方分享變性後心情,網友肯定他很勇敢,而他也說,變性之後活得更像自己。

蘋果日報 2011-08-27

今年40歲、在郵局任職的許百欣,去年5月前是個大男人,有妻子及兩個可愛的孩子,但為追尋自我,他到泰國做變性手術,事後才知情的妻子因仍愛他,兩人未分離。許百欣昨上網發表變性后「享有陰道高潮」等變化感受,引發網友熱烈迴響,多位網友肯定他勇敢選擇走自己的路。

   許百欣昨在批踢踢(telnet://ptt.cc)發表「變性后的心理轉變」,細數與妻子從夫妻情深變為情如姐妹過程,但也道出不敢見老婆家人與到孩 子學校的無奈,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網友ewewew1說:「大家都有選擇性傾向的權利。」另名網友howard03則留言「加油,世俗眼光常會害人失去勇 敢。」

  向外界分享喜悅

  網路中許百欣寫著「藉由女優按摩棒的刺激,我開始體會到什麼叫陰道高潮……」,「開始有了女性會害羞的感覺……」,「這是在天天的高潮中慢慢產生出來的。」許昨受訪時,輕聲細語的說,她會po文,是想向外界分享當女人的快樂。

  許百欣說,他與妻子結婚後生了兩個兒子,現一個就讀幼稚園、另一個要升小二,但青春期起,自己就有當女生的渴望,只是被壓抑,2006年小兒子出生后,他因憂鬱症服藥,意外出現胸部隆起的副作用,但「隆起的胸部,卻讓我開心。」「更想當個女生。」

  兒子仍喊「爸爸」

  去年5月,許百欣未告知妻子即到泰國做變性手術,切除陰莖,做了女性陰道等性徵,返台妻子看到既成事實,「她沒怪我,只說希望我過得好。」

   許百欣說,她曾告訴妻子可改嫁、交男友,但她不肯,「她很愛我,我也愛她」,「我們變成一對衣服共穿的好姐妹」,雖妻子家人覺得她可憐,叫她回娘家,但 他們不知道,「沒有性,我們晚上可談心到凌晨,比以前更親密」。許家也成全台少數合法登記、夫與妻都是女性的同性家庭。

  許百欣說,他沒告訴兩個兒子變性的事,孩子仍喊她爸爸,但開始問她,「為什麼爸爸頭髮要留那麼長……」她只簡單說:「爸爸因某種原因,有時會變成女生」她說,變性前曾有輕生念頭,是不忍心讓孩子沒爸爸才活下去,再變成一直想變成的女生。

  同性家庭須包容

  許百欣現仍在郵局上班,去年曾向她買過郵票的黃太太說,從來都覺得她是女生。許百欣也自傲地說,自己有著168公分,三圍34C、26、34的好身材。中華郵政則表示公司和同事對她一視同仁,只看她的工作表現。

  關心同志權利的台灣TG蝶園發言人高旭寬說,社會應給同志或變性者更多包容,而家庭也非要以一男一女的異性戀組成。(2011年08月27日,沉能元、寧瑋瑜、李姿慧╱台北報導)




  許百欣(40歲)小檔案

  婚姻:已婚,育2子

  學歷:中正大學資訊工程研究所碩士

  現職:中華郵政郵務窗口服務人員

  變性過程:

  .青春期就想當女生,但一直壓抑

  . 2003年與妻子結婚

  . 2005年大兒子出生,羨慕妻子哺乳

  . 2006年小兒子出生,因罹憂鬱症服用藥物,出現男性女乳癥狀,胸部成長至A 罩杯,
              心情反而變雀躍

  . 2008年起定期服用女性荷爾蒙藥物

  . 2010年5月至泰國做變性手術,切除男性性徵,建立女性陰道等

  . 2010年6月更換身分證,性別欄男性變為女性,戶籍謄本更標示夫妻雙方都是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