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的雙胞胎兄妹,左為妮可,右為喬納斯(Jonas)。

2011年12月15日  蘋果即時

美國波士頓一對同卵雙胞胎兄弟,雖然在遺傳上兩人的DNA都相同,但是從小性別認同就不同。從4歲開始,懷特(Wyatt Maine)就問媽媽:「我什麼時候可以變成女孩?」也多次告訴爸爸自己很「討厭」自己的小雞雞。

今年剛滿14歲的懷特,終於完成了自己的心願,開始進行變性的手續,也將自己改名為妮可(Nicole Maine),兩兄弟正式變成了兩兄妹。懷特的父親對《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表示,從小懷特就有著不同的性別認同,成長的過程中在學校甚至多次受到同學「霸凌」(bullying),也轉過幾次學,做父母的只能一再提醒兩個孩子要互相扶持、互相幫忙,現在兩人成了兄妹,同時也是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