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2011.12.23
 
張勛傑為新戲扮女裝,十足敬業。
圖/多曼尼提供
張勛傑赴大陸拍攝電視劇「囧人的幸福生活」,這回他為戲犧牲大,反串女裝上陣,被虧是「金剛芭比」。他人在外地趕戲,上周接獲外公病危消息,卻沒能來得及見最後一面,昨趕回台奔喪。

張勛傑在戲中為了破壞婚禮,竟以一身女裝亮相,他無奈:「裙子、絲襪都是女生size,真的超憋,我的腳毛都從絲襪裡炸出來。」拍攝時當地低溫10幾度,又在海邊取景,他被風吹得一頭亂髮,腳踩高跟鞋行動困難,直呼:「當女生也太苦了吧。」

張勛傑在劇中戲分不少,劇組趕戲,他每天睡不到4小時。不過他精力旺盛,拍戲空檔還找其他演員打羽球、籃球,成了劇組運動教練,有事沒事就在場上呼口號,逼大夥兒多運動,讓同劇演員苦喊體力吃不消。

事實上,張勛傑上周接到家人通知外公病危,他雖著急卻又不能放劇組不管:「那幾天我都不敢看手機。」張的外公高齡90,他說雖早有心理準備,但聽到家人轉述外公知道他無法回台,還交代他要以工作為重,讓他感覺遺憾。

全文網址: 張勛傑女裝 被虧金剛芭比 | 廣電頻道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