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抓住他,別讓他跑了。”6月5日上午,揚州大學揚子津校區內上演了一場眾人智擒“變裝男”的“大戲”。一位頭戴假髮、身穿蕾絲連衣裙和黑絲襪的男子混入該校區1號女生宿舍樓,被學生及時發現後,宿管和20多位男生合力將其“拿下”。

    喉結和鬍鬚出賣了他

    6月5日早上9點左右,揚州大學揚子津校區1號女生宿舍樓內,大四女生田田走到宿舍二樓的樓梯口時,一位“女生”引起了她的注意。“那人長髮披肩,穿著蕾絲連衣裙,黑色絲襪,似乎挺正常的。”田田回憶說,“但一眼就能看出來,那頭髮不像是真的,最可疑的是,我竟然看到鬍鬚和喉結。”

    於是田田來到宿管辦公室,告訴宿管她看到了一個穿女裝的男人溜進了宿舍,兩位宿管立即上樓搜尋,可是搜了一大圈,也沒找到那名奇怪“女子”,於是她們決定在宿舍唯一的出口處“守株待兔”。

    20多名男生將其抓住

    沒過幾分鐘,田田所說的“女子”真的出現了,宿管上前詢問,可該“女子”始終一言不發,試圖逃跑。於是兩位宿管一人一邊抓住這位“女子”,可是誰料“女子”的力氣非常大,掙脫後拔腿就跑。

    “抓小偷啊,抓小偷,別讓他跑了!”宿管和田田立即跟了出去,開始大喊。聽見宿管喊抓小偷,附近來了20多位男生,分成三路圍追堵截奮力奔跑的“女子”,最終將該“女子”抓住。在追堵過程中,該女子的假發被抓掉,“天哪,居然是男的。”許多女生見此,不禁尖叫了起來。

    “你穿成這樣,跑進女生宿舍想幹嗎?”面對眾人的質問,該男子回答說:“我就是好奇,想看看裏面什麼樣。”學生們最後報了警。

    事後,宿管還出了小黑板報,對學生們的見義勇為和機智勇敢提出了表揚。

    未構成犯罪,寫了檢查

    據邗江公安分局汊河派出所湯所長介紹,該男子也是在校大學生,心理有些問題,出於好奇心才男扮女裝混進女生宿捨得。“據他交代,說想進去看看女生宿舍什麼樣,平時女生怎麼生活的。”湯所長表示,由於該男子是在校大學生,且並未構成任何犯罪事實,“現在他已經寫了檢查,學校方面,今後也會對他多多做心理輔導。”(新華網江蘇頻道/現代快報 周青 張敏)

(來源: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