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4月27日  來源:安徽電視台

網上女友不到5個月要走他50萬

2009年4月2日上午10點,民警孫德強和王曉生在綠雲社區走訪時,遇到一中年男子欲言又止,好像有什麼心事。

「唉,丟人啊……」細心的民警詢問再三,男子才吐露真情。他叫王冰(化名),39歲,在鄭州一企業就職。

2008年11月3日,他到南京出差,入住酒店后夜間無聊,就以網名「獨自南京出差」上網進入QQ南京站的聊天室。不一會兒,一個網名叫「九尾狐狸」的女孩主動和其聊天,女孩稱其是到南京探親的。同是天涯寂寞人。兩人聊了一陣子覺得挺「投機」。女孩發來一張照片,王冰看得心中一陣激動。大眼睛、瓜子臉、長發飄肩,身材苗條,一十足江南美女。

王冰邀請對方見面,二人來到南京酒吧一條街。看到女孩身著性感女裝,約20歲左右,比照片還要漂亮幾分,王冰更是心花怒放。該女子自稱是做服裝加工和服裝貿易,現居住在蘇州,在上海有一個服裝店,工作之餘因失戀到南京弟弟家遊玩散心。

臨分手時,女孩以對王冰印象很好交友的名義索要5000元錢「見面禮」。心懷不軌的王冰當即去自動取款機上取錢給她,從此掉進「溫柔」陷阱。不到5個月時間王冰已給她近50萬元。

陌生電話:希望你不要再被騙了

3月上旬的一天晚上,南京一位陌生男子的電話,讓王冰驚出一身冷汗。「我是南京人,不忍心看到你被他騙的太慘!他並沒有服裝店,更沒有什麼貿易公司,希望你不要再被騙了!」陌生人的短短數語,對疑心愈來愈重的王冰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

接到報案,嵩山路派出所立即研究抓捕計劃。副所長李衛東和偵查員馮會強連夜帶報案人趕到南京。

4月9日,民警找到給王冰打電話的知情人李強(化名),在看到民警拿出的方美琪QQ空間內的照片時,李強告訴民警:「她實際上是個男的,但他經常化裝成美女在網上騙人。」李強肯定地說:「我認識他已經有4年時間了。他每天都會到酒吧跳舞,有時以男人的身份,有時以女人的身份。他平時生活大手大腳,經常出入酒吧、高檔酒店、商場等名貴場所,其消費非常奢侈……聽說他現在在蘇州,去當地的高檔酒店一定能找到他。」

蘇州收網:網上美女真的不是女兒身

民警連夜趕到蘇州,並住進一家高檔賓館,欲利用上網聊天釣出「九尾狐狸」。

正當民警設計如何在旅遊時對「九尾狐狸」收網時,4月12日下午4時許,同去的王冰卻接到「九尾狐狸」打來的電話。在聽到王冰並沒有報警並對其愛慕依舊時,「九尾狐狸」再次發出邀請:「我很想見你!」

「赴約!」李衛東暗示王冰。「我現在就坐飛機趕到蘇州。」王冰像以前一樣爽快答應。

當晚9時許,王冰乘車趕到酒店入住,並用酒店電話通知「九尾狐狸」到酒店赴約。10分鐘后,她來了。

「九尾狐狸」剛進門就說:「抓緊時間,10分鐘,給我弄5000塊錢!」這句話讓王冰大失所望,也徹底死心。他當即撥通了樓下民警的電話。兩名民警衝上樓。

檢查其身份證,確定「九尾狐狸」的性別的確為男性。在派出所里,方偉交代說,他今年21歲,初中文化,江蘇省鹽城市人。方偉已被批准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