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姬彩菜--我是男校畢業的女生— 向「尾巴」說再見(6)

最後的手術,也就是陰囊皮膚移植手術,是使用當初手術時所安置的腰脊骨 部位的導管,進行下半身麻醉。

沙環醫師將那以低溫保存、從我身體切除取下的一部分,也就是「尾巴」的 皮膚取出後,再仔細地去除毛囊、筋膜、皮脂腺及脂肪。接著,再於筒狀的填充 材料周圍,以皮膚排列成筒狀。

將連接於陰道的導管取下,這項作業大約花費三十分鐘左右。消毒患部後, 確認陰道腔內是否有出血或血塊,再將預先備妥的筒狀陰囊皮膚移植至陰道內部。 隨後,再插入尿道導管以及陰道內海綿用的導管,這是為了防止移植後的皮膚滑 落所做的措施。

手術終於順利完成了。雖然我已平安地清醒,但從「那裡」傳來的疼痛,實 在是令人無法忍受。不過,當醫師告訴我:「最危險期已經度過,應該可以放心 了。」的時候,著實讓我放下了心裡的重擔。

只不過,下半身仍層層包覆著繃帶,其中還插著排血及排尿的管子天,我都躺 在床上安靜度過。不管有任何狀況,在獲得醫師指示之前,起身或行走,上廁所 也必須使用床上的便盆才行。

醫師還特別叮嚀:咳嗽或排便時,要用手輕壓陰道口,不可太過用力,並須 特別小心注意,務必避免連接於陰道內的導管滑出。

傷口的疼痛,是我未曾經歷過的劇痛,所以,我時常因疼痛難耐而偷偷哭泣。 為什麼我非得要遭受這份痛苦,才能夠成為「女人」呢....?我不禁開始埋怨, 認為所有的一切都非常不合理,每天悲傷地自憐自艾。

過度的體力消耗,再加上連續好幾週的臥床不起,讓我的肌力和體力都極度 耗弱,幾乎是舉步維艱。

原本就不太有體力的我,一走路就引起貧血、嘔吐,甚至眼前一片發黑而昏 倒。每當此時我總會胡思亂想,擔心自己會就這麼死去。因此,我的鼻子上,一 直都戴著氧氣罩。

陰囊皮膚移植後第四天,若無後遺症等問題,便能拆除所有的導管及陰道內 部填充物。沙環醫師幫我診察了新性器及移植皮膚的狀態,並向我說明關於新性 器的構造,針對完善的術後保養做講解。

從進行第一次手術至今,已經過了兩週,稍微能夠行走時,

「那麼,把繃帶拆掉吧!」 經醫師指示後,終於能夠拆掉下半身的繃帶了。

心情好緊張!就像失明的人動完手術,剛開始拆下繃帶時,那份逐漸感受到 光線的感動....我想,我的心情應該也是一樣。讓我受盡折磨的「那東西」,是 否真的從我身上消失了呢?答案即將揭曉。

「好,請你確認看看。」 不見了,「尾巴」不見了!雖然傷口仍然非常明顯,但有股難以言喻的情緒不斷地從心底湧出。

終於走到這一步了.... 經歷了種種痛苦的過程,終於能真實擁有的「女性的身體」了!

「來訓練排尿吧!如果無法順利排尿,就必須再動一次手術。」什麼?再次 動手術?我實在無法想像「還要再動一次刀」這種事。快尿出來吧....拜託,尿 出來!

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然後,又因貧血而昏迷過去。 好幾次陷入意識模糊的狀態,分不清自己是生是死時,瞬問浮現在腦海的,是父母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