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講述心路曆程 變性很痛苦但從不後悔

  華商網訊(記者 曹國敏)9月8日上午,被譽為“中國版河莉秀”的變性美女天倫兒做客華商網,通過視頻在線直播、現場互動等方式和網友互動,講述她變性前後的心路曆程。

  這已經是出生雲南的天倫兒第4次來西安了,對於西安的印象,天倫兒說她挺喜歡西安。這裏體現了大唐盛世的繁榮景象,她喜歡這裏的許多古建築,更喜歡西安的美食,有時間很想去附近遊覽一下。

  勉勵同做變性手術的朋友:人是為自己而活

  據了解,天倫兒此次來西安起初是找曾為她做變性手術的郭樹忠教授做個複查修複,無意中遇到也來西安做變性手術的嬌睿,聽他的經曆好像看到了以前的自己,很受感動就很想鼓勵他,一直幫他加油鼓氣,直到他成功手術。

  訪談中談及剛剛做完整形手術的嬌睿,天倫兒送上自己語重心長的鼓勵:“不要害怕明天會給你帶來什麼,也不要去懼怕別人的眼光,最主要是做真正的自己,別人不認可你沒有關係,但是最重要的是你清楚的意識到自己是誰,你在做什麼,你即將迎來的是什麼”

  對於是否介意別人叫她“變性人”這問題,天倫兒說以前會介意,但這樣經曆了很多東西來改變自己,其實無非就是得到大家的認可。“換句話來說,世界上有很多婦女不能生育,這部分人她們有先天的問題,但不能不稱作她們是女人,我覺得可以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天倫兒說她希望得到更多人的尊重。

  天倫兒講述,她從小就認為自己就是女性,從有懵懂記憶的時候就喜歡女孩子一切,在很多人在性別意識模糊中,判斷男性和女性的時候,她就判斷自己是一個女性。家裏人忙著做生意,不是經常照顧她,那時候家裏還有一個弟弟,她一般充當老大的地位,照顧弟弟。而她得媽媽也把她當大女兒看待,弟弟也叫自己姐姐。

  小學6年級,天倫兒算是是學校文才方麵相當好的學生,寫了很多東西,老師覺得這個孩子可以培養,但老師也說覺得自己跟別的孩子不一樣,盡管自己也做一些事情改變自己,但想要像正常男生那樣,她做不到。

  天倫兒坦誠地說,做變性手術就是滴著血的疼痛,覺得比生孩子還要疼。然而到底是什麼時候有這樣的勇氣,有這樣的力量,讓她下定決心要做這樣一個手術改變呢?天倫兒談到,手術給自己帶來的精神上、肉體上的疼痛是無法體會的,有的人會嘲笑,會覺得你是自找的,有的人是同情,也有的人是客觀態度,在旁邊觀看,她覺得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盡管變性手術的疼痛超乎了自己的想象,但天倫兒還是選擇了勇敢麵對,從來沒有後悔,即使冒著疼痛、滴著血,後期護理很多人看著心疼,人已經很瘦,躺在病床上,也沒有退卻。用她自己的話說就是:“覺得上輩子做錯了很多東西,這一輩子要來還。我可能就是投錯了胎,需要去改變性別來過上正常人的生活”。與變性前的種種尷尬與痛苦相比,天倫兒現在覺得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最終說服家人做變性 稱現在過的很幸福

  天倫兒說,她生活在一個很大的家族裏,家族體係複雜,爸爸有9個兄弟姐妹,媽媽有6個兄妹,當時做這個手術的時候,家庭是很反對這樣的,但是經過了長期的努力和溝通,最終她的媽媽還有家庭裏麵的一些開始支持。現在包括舅舅都叫她大侄女,回家以後,弟弟叫她姐姐,媽媽叫她大女兒。可以說,他們已經完全認同了天倫兒身份的轉變。

  對於說服自己的親人同意自己做變性手術,天倫兒坦言也做了很多努力。最早的時候,因為長的很像女性,學校就有很多同學圍觀,老師找談話,覺得自己已經有很嚴重的性別傾向了,介紹了一些心理輔導醫生給她,她和家裏人做了6年的思想鬥爭,一直在商量,在說服,現在終於大家都認可了。

  談到現在的生活狀態,天倫兒說她很喜歡這樣的生活,也很欣賞這樣的生活,雲南是很美麗的地方,也是鑄就她夢想的地方,那裏也是很神奇,會給你帶來很多奇思妙想的地方,她現在很享受現在的生活,也享受在雲南的生活。

  因是“變性人” 從事娛樂行業曾屢受挫

  天倫兒目前從事的工作是平麵模特,她說自己很喜歡這個職業,因為能把美的一麵展現給更多人。不過她以後最大夢想還是當老板娘,就是自己開著自己的店。

  天倫兒坦言,自己進軍娛樂圈也有過一些挫折,比如,有次車展上,因為氣質好成為車商第一批被選上的模特,然而客戶在知道她是變性人後拒絕簽她。不過,現在這樣的事情已越來越少了,更多的客戶看中的是模特本身的能力方麵。

  “有的東西還是很怕的,很怕有些朋友不知道的情況下,再來反問你一些問題,還是很怕的,因為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有些東西還是有所保留”,在心態調整方麵,天倫兒說自己會選擇遺忘性,會把不好的東西忘掉,把最壞的東西做好,這樣遇到這些東西就沒有什麼心理負麵的壓力了,她這個人應該屬於樂觀派。
  比肩河莉秀 要做最好的自己

  有很多人會把天倫兒和韓國的河莉秀相提並論,說天倫兒是“中國版的河莉秀”。對此,天倫兒說她見過河莉秀本人,認為河莉秀很美麗,也是很成功的當代女性,但是自己不希望被別人評論成河莉秀的影子,天倫兒就是天倫兒,她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

  在一次采訪中,天倫兒說自己比河莉秀更成功,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對此,天倫兒表示不做第二個河莉秀,她要做第一個天倫兒。她認為每個女人都應該有一種特殊的氣質,這樣的氣質不是每個女性身上可以體現出來的。

  談到生活中仍然很多人不能理解變性人,天倫兒說,很多人在不了解這個手術的時候,都戴著有色眼鏡看,但如果真正了解這樣的人群,會發現有些變性人其實很善良,也可能具有別人不會擁有的東西。

  有報道說天倫兒是中國最美的變性人,天倫兒認為除了外表美麗內心善良之外最自信的是自己的感染力。我覺得感染力包括了很多東西,包括你這個人的性格,人和人在一起除了看眼緣,主要需要溝通,人與人最大的就是溝通和交流,除了這些就是感染力了,你跟人在一塊的時候,不需要讓別人要去接受,但是最重要的一個東西就是感染,你可以帶動他融入你的社會、融入你的圈子,讓他明白你跟別人沒有什麼不一樣。

  對於網友好奇的“天倫兒為什麼身材保持的如此好?”這個問題,天倫兒說可能是體質的原因吧,她屬於是典型的“吃不胖”。另外,可能跟職業有關係,有時候會刻意的讓自己的身形得到更好的保養。

  和正常女性幾乎沒有區別 不會主動說自己是變性人

  在性格方麵,天倫兒說自己雖然出生在南方,但性格像個典型的北方女孩,如果相處熟了,還有點瘋瘋癲癲、傻傻鬧鬧,熟了可能會開一些笑話,屬於很豁達、很幹脆、很直爽那種的性格。很多朋友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優雅、很大方的女孩子。

  盡管還是有人會對她的感情生活打個問號,但天倫兒自己認為這些方麵自己和正常女人沒有什麼區別,在和異性交往的時候,需要得到更好的認可。

  “有時候說真話,心裏會有一些矛盾在打架,我不知道別的女孩子有沒有接觸過,我接觸的每一個朋友當中,其實心裏有一點點糾結,比如說他會不會有過多的想法”,天倫兒坦言,有一些朋友還至今不知道她做變性手術這件事情,他們都覺得自己比一般女性優秀。她更多的希望的是,別人跟她溝通以後,得到更好的交流和溝通,認識她之後,完全的接納她。在天倫兒看來,自己跟別的女孩子已經沒有什麼區別,反倒離男孩的身份越來越遠。

  天倫兒坦言,在如今這個社會,為了保護自己,有時候不得不做一些善意的隱瞞,在和朋友交往中不會輕易告訴他們自己曾做過變性手術,除非是深入交流的,除了要成為她的閨中密友才可能會告訴她的,或者成為男女朋友。可以說,如果是普通朋友的話,她感覺沒有必要說這些“真相”。當然,有些給說明了真實情況,幾乎全是驚訝。

  給自己打99分 但想要做100%的完美

  如果說要給自己打個分,天倫兒說她給自己的分數是99分。在她看來,人的自信很重要,而扣這1分是因為她覺得很多地方都有一些不足,這1分就是給自己一個鼓勵,這1分也告誡自己一定要永遠努力。

  據了解,天倫兒這些年也參加了很多比賽,獲得了不少認可。天倫兒說能取得這些好成績的關鍵因素是自信,而且重在參與。“不要一開始就覺得我一定能得到最好,不要一開始就有目的性,得到經驗是最好的”,天倫兒說她目前非常希望獲得別人的認可,希望得到更多的經驗。

  此前有報道說天倫兒參加了一個粉紅絲帶的活動,對此,天倫兒透露這個活動的目的是呼籲重視女性健康。天倫兒覺得女性現在的壓力越來越大,她呼籲女性朋友注重自己的乳房健康,注重自己全身的保養和身心活動的健康,呼籲全社會關愛自己、關愛女性。

  為什麼要參加這樣一些公益活動,天倫兒說她感覺這些活動可以幫助一些人,鼓勵一些人,提倡一些健康的理念,讓大家產生共鳴,她參與了感覺很快樂。

  曾有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現在向往婚姻生活

  在天倫兒地博客中有這樣一篇文章《一個變性女孩和男朋友分手對白》。天倫兒說這裏麵寫的全是自己親身經曆的故事。

  據了解,在沒有做手術之前,天倫兒已經遇到了一個對她很好、很關心的人,為了保護他,免受一些媒體的曝光,天倫兒一直在隱忍,最後因為兩個人的性格關係,最後分開了,天倫兒是含著眼淚把這個故事寫完的。據天倫兒透露,她曾經的這個男朋友很帥、個子很高,長的有點像王力宏和玄冰,眼睛長的有點像吳建豪,是那種很帥的男生。

  “當時男朋友把我做一個小女人愛,我即使做對外宣傳的活動,他都站在我後麵默默的給我支持,我特別感謝他,也特別感激他,因為他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應該說他在我的人生中占了一個很大的角色”,據天倫兒講述,她倆在一塊兩年半,互相挺珍惜的,但是因為一些性格上的原因,最終導致很失望地分手,對此,天倫兒至今難以忘懷。

  “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能遇到自己一個愛的人,最主要的是那個人怎麼看我,家人怎麼看我”,天倫兒說自己是個對愛情一直充滿美好幻想的人,現在她特別向往婚姻家庭生活。

  學做家務下得廚房上得廳堂 會做一個好妻子

  “人說每個人心裏都住著一個白馬王子,我覺得我心裏住著一個羅納爾多,我喜歡混血這樣的”,天倫兒說她也像所有女孩子一樣,渴望愛情,期盼有個男人愛自己、寵自己。有時看到帥哥覺得很帥會動心,看到美女也會抱著欣賞的角度多看幾眼,但對漂亮女性從沒有男人對女人那種衝動。

  據天倫兒透露,她自從和這個男朋友分手後感情一直處於空白,她比較喜歡陽光、專一,有內涵,能包容的男人,如果哪一天能遇到合適的男人,她自己會努力做一個好妻子。

  “我覺得女人一定要下得廚房,上得廳堂,我覺得我就是這樣的類型,我也希望自己能向這樣的目標越走越好”,天倫兒在自己的博客上說自己其實是個感情非常細膩的典型小女人。訪談節目中,天倫兒也承認,洗衣、做飯、料理家務、管理帳本,這些家庭主婦該幹得活她都會做,包括社交這些東西都可以。

  “我現在看到很多男女青年在談感情方麵不是太認真,我希望以結婚前提好好談一場戀愛”,在擇偶方麵,天倫兒說首先得有“眼緣”,她喜歡自己的男朋友一定要陽光帥氣,最好有一點知識內涵的,然後各方麵比較穩定,一定要認真專一。天倫兒覺得這樣相對來說,兩個人談感情不會太累。

  希望將來領養一個孩子 努力做一個好母親

  訪談中,很多網友很好奇變性後的天倫兒能不能和正常人一樣過性生活,天倫兒坦誠地說,除了不能生育,她其他的跟女性沒有任何區別(包括性生活)。

  對於不能生育孩子的遺憾,天倫兒表示自己以後想跟未來的“另一半”領養一男一女兩個孩子。她覺得現在的社會,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追求幸福的權利,這些事情(變性)是科學上可以說明的東西,不需要隱瞞。

  天倫兒說,對於自己變性的事情,她如果以後領養了孩子,會在孩子懵懂的時候得到最好的性教育,在他長大了,慢慢的給他們解釋,她希望有一個孩子能陪伴她的一生。

  針對網上有種聲音說天倫兒參加公益活動是為了炒作,天倫兒回應說,自己一般不會不要理睬這些人的說法。她認為做好自己是最好、最開心的:“人做到問心無愧,我覺得做任何事情要對得起自己和父母就可以了。”

  說起父母,天倫兒說自己以前沒有做一個孝順的兒子,現在要做一個孝順的女兒。

  在線交流中,有華商網友羨慕天倫兒聲音很好聽,長的很漂亮。天倫兒說自己的女性嗓音是天生的:“所以老師遇到我的時候,對我的評價,就是你這個人很幹淨,讓人很心疼。”

  最後,天倫兒說她會一直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勇敢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善良的對待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她覺得好人總有好報。






這是變性前男裝的天倫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