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蕃薯藤新聞╱洪于雅 綜合報導 2012-01-04

驚!在球場上奔馳的陽光男籃球員,居然變成一位性感的妖艷女;原本充滿陽剛味的臉龐現在散發出濃濃女人味,身材前凸後翹,乍看之下完全看不出來「她」原本是個「男孩身」!

現年25歲的葛雷格沃可(Greg Walker),是美國知名的男籃球運動員,但最近他為了自己的未來幸福著想,決定要進行變性手術,為了迎接嶄新的生活,他更特地取了一個新名字琳賽沃可(Lindsey Walker);葛雷格表示,從小對於女生送他禮物都絲毫未有感覺,直到了18歲接受檢查,才被判定擁有女性特質,現在的她穿上女孩的漂亮衣服,為了更有女人味也開始施打雌激素,不再逃避、勇敢做自己。

琳賽身高有213公分,若真的完成了變性手術,可以堪稱是全世界身高最高的變性人,目前她已做好B罩杯與細緻的皮膚,順利的話她希望可以在2013年完成變性手術,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道,以後她男友應該很難打贏她吧!也有人誇讚變性後是位漂亮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