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從小豬羅志祥自己公佈的女裝照可以看出化裝技術真的可以化腐朽為神奇,比照之前他扮女裝的照片~現在這個有著水汪汪大眼的「女孩」,還真是大美人呢!

2011-12-29

這年頭男生們也越來越愛美,有些男明星扮起女生來,甚至還比正港的女孩們還要性感嫵媚~趕快來看看來自中港台,還有日韓的這些美男們,女裝的美麗扮相吧!

中港台代表

 劉德華

天王華仔雖然已經50歲了,不僅帥氣依舊,扮起女裝更是妖嬌動人~竟然連事業線都出來了!這這這…會不會太敬業?



陳坤
內地的演員陳坤,女裝的造型令人驚艷!好像是畫出來的人物~



韓國代表

泰民
SHINee的泰民扮女裝是出了名的「美女」,看看他是不是很像品學兼優的漂亮女學生呢?

 

希徹
SJ的希徹擁有身為花美男的優勢,不特別說的話,真的不知道照片中的大眼美女竟然是個「美男」!




日本代表

木村拓哉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年輕的時候也曾經扮過女裝呢!長相俊美的她~女裝的扮相好像也很適合耶~
 


龜梨和也
眼前這位超萌的制服女孩兒~竟然是傑尼斯男孩龜梨和也,雖然他本身就長得很秀氣~但還是不得不說,日本人的化妝術真是太強大了!



小池徹平

長相可愛的小池徹平可說是日本藝人扮女裝的經典, 這張女僕裝扮的劇照,當時不知道迷倒了多少現場的工作人員呀~



這些「美女圖」,妳是不是很難相信他們的本尊其實都是鐵錚錚的男子漢呢?不過看來看去~化妝的技術真的有越來越進步的趨勢!女孩兒們趕緊加加油~別輸給這些扮女裝也超正的男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