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01月20日 蘋果日報

【陳建緯╱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無業男子,日前看到對面鄰居曬女性內衣褲,忍不住心中衝動,想到住家附近有三家自助洗衣店,趁半夜無人進入找尋,發現每個洗衣機、烘衣機裡都有女性內衣褲,根本就像個寶庫,於是將內衣褲全數偷回家欣賞、發洩。

最近一名孕婦發現送洗的內衣褲不見近十條,「這麼大件的內衣褲都有人要偷!」氣憤報警逮人。警方調監視器後鎖定沈嫌,昨天到其住處搜索,在一個上鎖的衣櫃中取出上百條女性內衣褲,從性感丁字褲到寬鬆的阿嬤內褲都有
警方調查,竊嫌沈國樑(三十九歲)未婚,平時閒適在家,他被逮後辯稱父親長期臥病在床,母親去年又中風,經濟壓力大、心情不好才會行竊,因犯案後會有莫名的快感,因此從去年十月開始,共偷了二十多次。昨天警方訊後,將沈嫌依竊盜罪送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