鰥夫找真愛 定情夜 辣妹脫光「多1根」她竟是個「他」 被控收25萬變性後翻臉
2012年 01月22日

【黃仲明╱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男子喪偶多年,渴求愛情,去年於網路聊天室認識一名「女子」,兩人親密共度情人節時,脫光才驚覺她「竟然多出一根!」交往後,對方提出想切除生殖器變性念頭,他不惜借錢狠砸25萬元讓愛人如願成為真正的女人,住院期間還24小時照料,未料,之後情人翻臉不肯結婚,他氣得大罵:「她真可惡,騙我感情!」

住新北市、在台中工作的魏姓男子(35歲)向《蘋果》控訴表示,去年2月他於網路UT聊天室,遇到長髮披肩、五官立體亮眼,身高180公分纖細的邱姓女子(30歲),雙方相談甚歡,還見面過幾次,情人節兩人到汽車旅館浪漫相處時,才揭其變性人身分。

吃驚轉念伸援手
魏男說,當時雙方火熱脫完衣服後,才驚覺對方「竟然多出一根!」邱女才向他表示,已吃荷爾蒙多時,且割除喉結,也很想變性。當下他雖吃驚,但換個念頭又想,之前與多名正常女性交往,沒能開花結果,搞不好邱女會是真愛,於是與邱女在台中租屋同居。
沒想到兩人交往後,邱女持續在網路與別人搞曖昧,造成爭執不斷,去年12月初雙方又大吵,邱女憤而離開租屋處回到台北,他為挽回戀情,向公司借25萬元,讓對方在台北手術圓夢,住院期間他還特意從台中北上,24小時寸步不離、細心照顧,他並向邱女求婚:「妳願不願意跟我結婚?」邱女點頭,讓他欣喜不已。
魏男指出,怎知邱女完成手術後,無視他的感受仍與別人搞曖昧,他才聽從友人建議要求邱女簽25萬元本票自保。

女方反咬遭軟禁
魏男說,直到3天前他要求對方與他好好生活未果,即要求還錢,不料,邱女竟回:「不然你去法院強制執行啊?」心寒之餘,才向《蘋果》投訴,並說:「我不想再有下個受害者!」
對此,邱女乾妹昨代為澄清,指邱女是因與魏交往期間遭軟禁,並拿走所有錢,不讓她離開,才選擇失聯,不想再與他有所牽扯。

男子自認無脅迫
對此,魏男則說,去年12月兩人大吵時,邱女趁其出門將屋內現金偷走離家,事後他去電告知欲報警,邱女才返回租屋處,選擇繼續交往,自認無脅迫。《蘋果》昨前往邱女北市住家,邱母得知記者來意說:「她沒住這裡,我不知道,都是三十幾歲成年人了,她在外面做什麼,不要來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