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2 TVBS新聞

記者:葉奉達     屏東   報導    

屏東縣一名青年男扮女裝,與就讀高中的網友約會,沒想到,這名高中生識破他的性別後,不但把他載到偏僻的地方趕下車,還搶走他的財物,他氣得報警處理!由於全身女子裝扮,聲音也楚楚可憐,就連警方也一度誤認為他是女生!

監視器裡的他,長髮披肩,身材纖細,穿著連身洋裝,還拎著皮包,怎麼看都是女兒身,沒想到,「她」居然是個不折不扣的男生,濃妝豔抹,約了男網友到汽車旅館碰面,卻被識破。員警:「被發現男扮女裝 (網友)因而開溜。」

發現他是男兒身的男網友藉故開溜,他又約了另一名就讀高中的男網友見面,這名高中生發現他是男生後,搶了他的皮包和手機逃逸,氣得他只好報警。員警:「他的樣子跟女孩子一樣,楚楚可憐,那聲音根本不像男孩子,完全是女孩子穿著,像絲襪啦,這些都是。」

擦眼影、戴假截毛,身材玲瓏有緻,還穿著高跟鞋、黑絲襪,警察一開始也沒察覺他是個男的,只是,一心想當女人的他,男扮女裝被識破,遇上惡劣網友,受辱還破財,只能報警討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