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雲林縣一名變態男子,穿粉紅玫瑰洋裝、絲襪高跟鞋,騎車襲擊女子胸部被警方抓獲。

TVBS電視台報道,雲林縣一名變態男子男扮女裝,身著粉紅玫瑰洋裝、絲襪高跟鞋,騎車襲擊女子胸部被抓獲。

據報道,這名男子今年40歲,已婚的他有太太有小孩,但卻喜歡穿粉紅玫瑰洋裝、絲襪高跟鞋,騎車尾隨女子,趁機偷摸胸部。警方抓到他之後,原本還搞不清楚為何這名婦人要襲胸,摘下他的安全帽一看,才嚇一跳,這個女裝打扮的人根本就是個大男人。

早前有民眾發現,會對女性襲胸的怪怪婦人,又騎著摩托車出現,一路尾隨報警逮人,沒想到脫下安全帽一看,竟然是個男的,但身上卻穿著粉紅色玫瑰洋裝,腳上還穿著絲襪和白色高跟鞋,實在令人很訝異。他供稱,因為園藝生意不好,壓力很大,才會偷穿太太的衣服,扮成女生,騎著摩托車到處襲胸抒發壓力。民眾︰“一樣都是女生,在後面跟著,一般比較沒有防備,警戒心比較低。”

警方表示,嫌犯從6月開始,犯下4起襲胸案,他的太太知道後,無法原諒他,最後法院認為他沒有前科,裁定新台幣5萬元交保,希望他不要再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