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2年1月22日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一名39歲的周姓男子,喜歡偷當地回收箱內的女性內衣、內褲,多年來共偷了千件,日前被父親發現報警處理。警方日前將周男逮捕時,他竟然還身穿「女性內衣褲」,目前已被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這名居住在竹北的周姓男子平常以打工維生,和父親相依住在公寓,日前因為兩人發生爭執,離家出走,父親撬開兒子房門,竟發現裡頭全都是推積如山的女性衣物,當場傻眼向警方報案。

據《聯合報》報導,周姓男子坦承,從小就對女性內衣感興趣,喜歡將偷來的內衣褲帶回家欣賞、發洩,甚至表示沒穿女性內衣會「睡不著」。父親說,妻子過世的早,他也經常不再家,兒子又不務正業整天把自己關在房內,現在又偷內衣,相當沒面子!

警方對父親「大義滅親」的行為都感到意外,甚至佩服他挺身舉發兒子。周父更理直氣壯地表示,錯就是錯、就要認錯,要將兒子交給警方管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