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3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名英國42歲女子因性愛成癮,從15歲初次性行為後, 已經和超過1千名男性發生關係,達成「千人斬」, 目前擔任雜貨店經理的華倫(Chrystal Warren)日前接受英國電視媒體專訪時自爆, 她原本是個男人。

華倫上月31日在談話性節目《今天早晨》(This Morning)接受主持人荷姆斯(Eamonn Holmes)訪問時,揭露這個勁爆的事實。她說, 她原名克里斯多福史諾頓(Christopher Snowden),2005年完成變性手術, 和她發生過關係的男性從未問她的性別,若這些「炮友」 知道她原是男人,「會氣得發瘋,但我仍得說實話。」

華倫青少年時期起,就發現自己是個「住在男人身體內的女人」, 常偷穿媽媽的衣服,2002年,她決心成為完整的女人, 開始接受荷爾蒙治療,也進行必要手術,如除毛、 將胸部隆到38B。


她自爆15歲時發生第一次性行為後,發現自己「性愛成癮」, 27年來已經跟1000個男人上過床,且大多都是一夜情。她說: 「我整天滿腦子都是性,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她在15歲時就失去童貞,之後發現自己對性愛非常渴求, 只要幾天沒有做愛就會「情緒低落、憂鬱及無精打采」。17歲時, 她就已經和40個男人上過床。 她最多曾嘗試在24小時內跟7個男人發生關係。


她也在節目中分享許多瘋狂性愛經驗, 如曾在高爾夫球場經營小吃攤, 她會將看順眼的男客人帶進儲藏室做愛,「很多女球員都很討厭我」 ,平常她不能超過24小 時沒做,剛完成變性手術時,她休兵3個月, 之後就直接衝到一個派對上, 1晚與派對中的10個男人瘋狂做愛10次。她甚至表示, 自己乾脆改行做妓女,以性愛維生好了。








出生證明原始檔案標示性別為男性(上圖)


幼年時期的華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