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拿出粉紅色的睡裙和其他幾件服飾。“把這些趕快穿上。”他帶著威嚴的口吻說,並把睡裙等服飾全塞入我的手臂。我不知他想要幹什麼,很不情願這樣 做,繼續表示道歉,但這沒有用。“也許我應該給員警打電話,告訴他們,我的承租人偷偷地穿我妻子的衣服,我應該對你控告。”他看著我說。我一下子就被恐懼 籠罩,如果報告給員警,數不清的談話,控告加上報紙、電視,麻煩全都伴隨我,今後我將在羞恥和恐慌中度過。   

    “我現在就打電話給他們”他開始從房間走出來。 
 
“請 等一下!”我用乾燥的喉嚨喊到。我告訴他我會因為衣服補償他,我將做他想要的任何事情,我會搬出這裏,我說我下學期能找到另一個住的地方。我甚至說我可以 離開這裏,轉到其他城市去上另一所學校! “或許我們能有另外的解決辦法。”他說。此刻我感到了一點輕鬆,然而他繼續帶著命令的口氣說:“知道你非常喜歡這件睡衣,快穿上它,把這些全部穿上。”他 怎麼知道我喜歡這件睡衣!? 在這一瞬間我意識到他一定有一種方法偵察我! 

在丹的注視下,我慢慢穿上粉紅色的塑身內衣,粉紅色的吊襪 帶,粉紅色的胸罩(裏面仍然填上克裏內克絲面巾紙),以及尼龍長絲襪。雖然我又走進了粉紅色的女性世界,它們還是那麼的順滑,在明亮的燈光下還是那麼的閃 爍奪目。但面對著一個男人直溝溝的目光,這些繡花內褲、發亮的尼龍絲襪和蕾絲內衣,使我十分羞愧難受。我感到頭痛,胃也在收緊。最終我穿上粉紅色雪紡綢睡 裙,踩著7 英寸後跟的高跟鞋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 

丹在地板上用絨毛毯鋪作臨時床鋪,還在臨時床鋪上放上兩個緞子枕頭。 他做手勢讓我坐上毛毯床。我紮上雪紡綢睡裙腰帶,暈乎乎的坐上毛毯床。丹坐在我的旁邊,他抱住我的腿,向上掀開睡袍;然後他開始愛撫我腳上的高跟鞋,還有 我的絲襪腿,在我腿上嗅了一遍又一遍,好像要聞出全部的香氣,還不斷的吻我爽滑、閃爍的絲襪腿。

這是要幹什麼!?!?   

我 驚恐的想,難道這就是對我的處罰?我不知道。我是如此恐慌、震驚和鬱悶,癱瘓在那裏。丹停了下來,從口袋中取出安全套小箔包,咬在牙齒之間。看到他的褲子 前面撐起了帳篷,我一下子明白將要發生什麼。他解開鈕扣,迅速拉下他的褲子,把我緊緊地壓在他的身下。我開始蠕動,想盡力爬開。但是他一把拉住我的腿,把 我按躺在他前面,好像我是一個女人。我不能相信將要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如果刮了毛,你的腿將是非常的漂亮。”說著他拉下了我的內 褲。他把我的內褲扔在一旁,繼續的說:“你如果化上妝,做個漂亮的髮式,再加一點香水,看起來就更好了。那樣你將是一位小公主。”看著他一步步的壓近,把 我的腿舉到空中,睡裙向下滑到了我的腰間。我手腳無措,感覺就像是只待宰的羔羊。  
我大口的喘氣,想要奮力離開,但刹那間我的腿被架到他的肩上。他用雙手控制住我的腰,開始奮力的推進•••••

    我開始變得眩暈,覺得不舒服。我盡力掙扎,痛苦的呼喊。丹停下來一會兒,把兩個枕頭放在我的腰下,然後繼續使勁運動。我只能注視粉紅色絲襪腿在空中閃爍,注視漂亮的高跟鞋在空中快速搖動。  
我經常想知道身為女人的全部感覺,是打扮得漂漂亮亮去散步,是享有一件性感的雪紡綢睡衣的快樂,甚至曾經有過短暫的想法,想有個像女性一樣的那種床上感覺! 

但 現在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女人,我不想玩這個遊戲,我不要像現在這樣!夢幻般的想法和醜陋的現實情況,這巨大的逆差讓我極度心痛,我現在是十分十分的想做一 個男人。我把頭轉向旁邊,不想正對著他,很噁心的忍受著。但是丹仍然在繼續,他還沒完成衝刺釋放出能量,我還得必須忍受他。可能又過了大約5 分鐘,我也說不清,因為我的頭還是暈暈的,我的胃還十分的難受。••••••最終他筋疲力盡,••••••。  
“你平靜一下,就上來。記住,就穿這些,不要換裝。” 他說著,摘下橡膠套,穿上褲子離開了房間。我後門十分的疼痛,仍然躺在毛毯上。兩個枕頭還在我的腰下,穿著高跟鞋的絲襪腿舉在空中,繡花內褲扔在一旁,粉紅色的睡裙的裙裾滑在我的腰間,非常狼狽。 

我忍受丹褻瀆我的痛苦,慢慢的起來離開房間,走出公寓。我能感到吊襪帶在牽拉長絲襪,感到睡裙在瑟瑟的飄動。一切似乎和以前一樣,只是良好的心情不再,有的只是痛苦,我意識到秘密早就被發現,我被愚弄了! 

馬奇在樓梯口等著我,她把我帶向娛樂室。“蒂姆,親愛的。你穿上這睡裙看起來的確可愛。”她說著與我一起走進房間。“你真像是一位小姐,與我們一起生活的可愛女孩。” 

現 在我正與馬奇和丹坐在睡椅上。一個大學二年級男生穿著女內褲、胸罩、吊襪帶、尼龍長襪、高跟鞋和粉紅色的睡裙坐在他們中間,我看到大螢幕正在播放自己剛才 的畫面,畫面帶著數位化環繞身歷聲響!我知道沒有什麼話好說,所有這一切都是圈套,每當我進入那間空閒的臥室,就會被記錄下來。他們在房間已經裝配一架攝 像機,只要臥室的燈被打開,攝像機就會開始轉動,信號直接的送到娛樂室記錄下來。他們兩個人就是這樣看我變裝玩耍每當打扮!如果他們錯過任何一段,還可以 重放磁片! 

馬奇用DVD播放這幾個月以來的片段。有我小心的查看壁櫥的服飾,有我瘋狂的試穿各種時裝,還有我令人作嘔的擺弄以及我興 奮刺激時的喘氣聲。馬奇在一旁不斷的評點,這樣不錯,那樣不行。從丹的臉上看見興奮,聽到馬奇格格地笑,我的心在搖晃,我的頭在旋轉,淚水含在眼眶裏。 

馬奇是按照時間順序播放給我看的,所有的記錄只是客房裏發生的事,沒有我花枝招展在公寓其他地方的鏡頭,也沒有我勇敢的在社區散步的鏡 頭。不過這並不重要,因為他們已經在讓我感到非常恥辱的情況下抓住我!看著我在螢幕中的一個個形象,我極度難受的再次低下頭,鼻子一酸,淚水奪眶而出,禁 不住抽泣起來。坐在我旁邊的馬奇拍拍我的後背安慰我,她打開我的馬尾發辨,輕輕的用手指梳理我的頭髮。
 
得到馬奇的撫慰,我抽泣的更加厲害。丹把手放在我的後背,溫柔的說:“不要害怕,如果你能聽從我們的安排,將什麼煩惱也沒有。美麗的服飾和安逸的家庭生活伴隨著你,以後你還會有一筆可觀的收入。”
     我還能有選擇嗎?肉體上的摧殘、精神上的折磨已把我完全擊垮,我只能是泣不成聲的拼命點頭。丹愉快的吻了我的手。 

接下來我聽到一個小時前我的高聲大叫“我要娛樂,我要刺激,我要穿裙子,我喜歡做女人。”馬奇好像對此非常感動,“親愛的,你不要煩惱,你將會擁有你渴望的全部‘娛樂和刺激’!” 她微笑著說,用雙手緊緊擁抱我。 

“告 訴你一個秘密,這件漂亮的睡裙是他安排的。”馬奇微笑著掃了丹一眼,她用手輕輕地撫摸我身上的睡裙。我意識到那件睡衣為什麼一直掛在櫥櫃的最前面,這是為 了讓人很容易看見取下,是為了吸引我穿上。這些混蛋!但是DVD還在放著錄影, 我知道這些會很容易用來對付我,我必須同他們合作,否則我將全部給毀了! 

丹把磁片安全的收起來說:“你今晚就搬到樓上的新房間。”然 後與馬奇一起領我上二樓。當我和馬奇進入二樓的大洗澡間,她在我耳邊嗚嗚的說。“我們將把你全部的東西從樓下拿上來,放進你的新櫥櫃,你沒有什麼好緊張 的!”馬奇讓我脫去所有的衣服,只保留一件內褲,坐在洗臉池旁的小椅子上。她拿了一個鑷子迅速的拔我的眉,給我修成細細彎彎的!然後她開始洗滌我的頭,她 用一種化學染發劑擦遍我的頭髮,甚至給我的眉毛也擦上一些。 

我沒有開口說話,聽她娓娓而談。她說:“是的,你銀色的頭髮長得很好也很 長,現在我把它染成明亮的銀灰色,就會更加的漂亮。” 她洗乾淨染料,用毛巾擦幹我的頭髮,就讓我繼續坐在這個洗滌槽旁邊,開始修剪我的髮型。 我聽她說她學習美髮已有多年,看起來她的技術也非常的嫺熟。時間不長,她已經把我這頭明亮的銀灰色頭髮修剪成完全女性風格,看不出一點男人的味道!接著她 讓我去洗澡。
 
在我洗澡的時間,她已經把地上的頭髮以及洗臉池清理乾淨。接著她戴上塑膠手套,打開一大瓶萘爾脫毛藥!然後開始遍佈我全 身,厚厚地塗上這粉紅色的甜膩東西。我暈暈的聽憑她的擺佈。15 分鐘後,她讓我再去洗澡,並且用一條毛巾幫我擦身。當我的所有身體頭髮都沿著下水道打旋時,我驚訝的看著除了頭髮、眉毛,身上所有的毛髮全隨著流水下了排 水溝。我現在是一身粉紅色的無毛皮膚。 

馬奇再次讓我坐在浴室的洗臉池旁,她找了二十多個發卷幫我做頭髮,還把一頂粉紅的軟帽放在我的 頭上,插上電源。她開始給我修指甲,見我的指甲比較短,馬奇給我黏上長長的假指甲。“你必須黏上這些,直到你自己的指甲長好。”她給指甲塗上明亮的紅色, 同時給我的腳趾甲也塗上亮閃閃的紅色。我坐在那裏等待著指甲油和我的頭髮變幹。馬奇不知手裏拿著什麼,只見她在我的兩隻耳朵上分別夾了一下,在我叫喊之 前,她已經夾好了。我知道她剛才是用刺槍刺穿我的耳朵! 一副鑽石耳釘穩穩的戴上了我的耳垂。她向後站立,微笑的欣賞自己的成績。 

我 的頭髮很快幹了。馬奇走過去拿開軟帽,只是留下那些捲髮器,她讓我在腰間圍上一條粉紅色大浴巾,把我帶出浴室,領向臥室。這間臥室附帶有一個洗浴室和一個 可以走進去的大壁櫥,是一間很大的富有女性色彩的臥室,一張寬寬的四人大床全部是粉紅色絲緞和飾帶裝飾,上面放著一些粉紅色的綢緞枕頭。窗簾和地毯同樣是 粉紅色的,牆壁也是相同的暖色調。馬奇讓我坐在梳粧檯前,她先用一瓶基礎化妝液給我臉上的皮膚打底,再用各種化妝水在我臉上調和、修飾。 

丹開始不斷的從樓下地下室運來衣服這個壁櫥。我想這也許是我的新房間,聽馬奇吃吃地笑,說這是“主婦”居住的,想來應該屬於主人的臥室。我的大腦本來就亂,聽到馬奇還在不斷的吃吃哈哈,笑得讓人更加的頭暈。 

她開始用一支鉛筆畫我的眉毛,接著她把一雙迷人的美人長睫毛黏在我的睫毛上,很快又給我塗上藍色的眼影。她一邊幹一邊還不停的指導我以後學著做。之後,她不停的用睫毛膏給我畫眼睛,直到我的眼睛看上去大的像母鹿一樣! 現在丹已經來回跑了兩圈,衣服還有好多! 

馬 奇在我的兩頰擦了一點腮紅,用唇線筆給我的嘴唇畫上輪廓,接著她就一手托住我的下巴,一手握住粉紅色唇膏在我嘴上小心的塗上口紅。她似乎很喜歡給一個男孩 塗口紅,眯著眼睛笑看我在小椅子上不自然的扭動。她畫好口紅,就整個的在我臉上拍了一點定妝粉。接下來,她一個一個的從我頭上取下發卷,再用梳子仔細的幫 我梳理頭髮,使頭髮在捲曲中自然的成瀑布狀落在我的肩上。我聽到她在開抽屜,她拿出一條長長的粉紅緞帶,在我的頭髮後面紮了一個蝴蝶結!接著她給我的脖子 掛了一串珍珠項鏈,再讓我站起來,在我全身噴射了大量的香水。我現在全身就像樓下壁櫥裏的衣服一樣,芳香四射。 

丹仍然是跑來跑去,忙 碌的懸掛壁櫥裏的衣服。當馬奇把我帶進主臥室的時候,我就覺得頭暈不舒服,現在就更加茫然不安。我看了看牆壁上的時鐘,現在已經很晚了,不知還將會發生什 麼事情。馬奇咯咯的笑,告訴丹“女士” 要換衣服,讓他離開一會兒。丹安靜地離開了房間,關上他後面的門。馬奇開始到處翻尋化妝台和壁櫥。 

馬奇讓我坐好,她從一個包裹中取出一套注射工具,我默默的注視她用棉花棒擦拭我的左臀部,感覺針插進去的微痛,看著她小心地緊握注射器,把針液注射進我的體內。“所有的漂亮女孩都要定期的注射‘維他命’”她吃吃地笑著說,然後又給我打了一針。 

她 讓我站在床前,用一個白色的緞子胸衣束腹圍住我的腰。緞子織物在房間燈光下閃爍銀光,她在胸衣的鯨骨架上系上吊襪帶的六個飾帶鉤。按照馬奇的指示,我用力 的抓緊床架,束腹很快就被收緊,我大口的喘氣!但她仍然在收拉胸衣束腹的帶子。她用她的膝頂住我的背,繼續用力緊勒,最終她在我背面收帶打了兩個蝴蝶結。 接著她讓我坐在床上,幫助我穿上一雙透明的肉色尼龍長襪。馬奇把長絲襪拉平,用吊襪帶系緊。她又讓我穿一條白色的蕾絲繡花內褲。“感覺怎麼樣,親愛的。” 馬奇吃吃地笑,“是不是很有趣啊。” 

她給我戴上一個白色的固定著矽樹脂假體的絲緞胸罩,輕輕波動感覺真好! 然後她讓我穿一雙白色的高跟鞋,後跟足有六寸高! “不要擔心,親愛的小提姆,你將很快就學會穿它走路。”說著她拿出了一件輕柔的長睡裙。和以前那件一樣,它也是粉紅色的,但更加的華美,是一件昂貴的 Lucie新娘睡裙,來自貝芙麗希爾服飾公司的古典設計!馬奇小心地把睡裙套上我的頭,我的雙臂也穿過無袖睡衣的寬肩,閃亮的絲緞噝噝的滑過我的身體,幾 乎垂落到地板上。馬奇在我背後系上睡裙腰帶,炫耀出我被勒緊的小蠻腰。睡裙上裝飾了許多花邊飾帶,兩個小絨球在腰間不斷的晃動。 

她仔細的打量了我半天,摘去剛戴上不久的鑽石耳釘,用棉花給我的兩耳垂擦了一點消毒藥水,就給我換上一副長墜子的鑽石耳環,同時也重新給我選定了一串三股珍珠的項鏈。 

終 於她雙手交叉在前胸,滿意的點點頭說:“OK,一切都妥了。很抱歉,親愛的。由於很忙,我們錯過了你的夜宵。但是你不要擔心,我們將會給你一份令人驚奇的 早餐。”說著她鋪好床鋪,在房間的空氣中噴射了許多香水,但更多的噴射在我的身上。她把房間的燈光調暗,告訴我今晚就住在這裏,讓我等候。然後她說了聲晚 安,就關上門出去了。 

站在臥室的中央,我頭腦還是一片混亂。今晚我就像是一個木偶,被人從頭到尾的牽著走。終於有了自己的空閒,我卻手足無措,只是茫然的注視三倍大的立地長鏡子中自己的形象。 

這 還是我嗎?我有點喘不過氣來的, 兩隻手在抖動,我被鏡子中的形象所征服。馬奇的工作太完美了,我現在看起來就像是生活中的“芭比娃娃”!碩大的胸部,細細的蜂腰,裙子膨松搖曳,當我移動 的時候,睡裙閃爍其光發出颼颼聲。紅色的長指甲映襯我發紅的臉龐;一頭明亮的銀色大波浪,裝飾了粉紅色的緞帶;全身的珠光寶氣和完美化妝。從我的身上根本 看不出提姆的影子,我看起來完全是女性形象,是十足的的“芭比娃娃”。 

馬奇已經告訴我,我現在的名字是瑪麗斯。也就是說從現在開始,我就要被他們這樣稱呼。我搖搖頭,什麼也不敢想,恍恍惚惚的在房間中踱步,柔順光滑的長睡裙跟隨著搖曳飄動,看不見的女性香息也跟著在我周圍飄浮。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聽到門拉手在旋轉,丹打開門走了進來。他吩咐我坐在寬寬的四人大床上等待,就走進洗浴室,關上門嘩啦啦的洗澡。
 
幾 分鐘就像幾小時那麼漫長,丹終於穿著一件名貴的浴袍走出浴室。他從房間的酒櫥裏給自己倒了一杯飲料,然後打開CD機播放輕音樂。看到他向我招手,我有些膽 怯,但我現在還有選擇嗎。我嘩動睡裙,用所能做到的最好女性形象,向他走去。他喝了一大口飲料,轉動頭在我身上聞聞,然後放下酒杯,緊緊的抱住我,將鼻子 插入我的脖子輕柔地嗅。 

“瑪麗斯,我像是在做夢,你看起來這麼可愛!親愛的,相信我,你會永遠的像今晚這樣可愛。”他說著,用雙臂摟著我,在輕柔地舞曲下跳起慢三。他帶著我在房間裏旋轉,我覺得全身虛弱就像是要昏倒。當他面對著我,緊緊摟住我的腰,我又一次感覺到他的DD是那麼的堅強。 

沒 有多久,他就將我攜帶上床。我穿著睡裙躺在綢緞床單上,丹脫下浴袍和短褲很快來到我身旁。他又要再來一次!他先緊緊的擁抱我,再鬆開手臂,注視著我。我知 道我必須要主動,我的紅紅的指甲在在吊燈下閃著幽幽的光。我輕輕的用手撫摸著他,雖然好像有點屈辱,但含起來不算難受。我很是感謝他,把身子洗得十分的乾 淨,甚至可以聞到古龍香水的氣息。但是不久他就讓我停了下來,我知道下一個動作是什麼。 

他很快伸過手在床邊小桌上拿起一個避孕套,他收起我睡裙的裙裾,把它們全部拉上我的腰間,雙手在我全身愛撫,他摸過我順滑的腿,摸過束腹的腰,摸上豐滿的矽樹脂假胸,接著他吻住我的嘴唇,用舌頭在裏面探詢。 

他 的手輾過我底部和後面,在我大腿之間再一次活動。雖然在樓下數個小時之前已經做過,現在我仍然非常疼痛,但是我必須要忍受。我像女性那樣伏下身子,把兩條 腿儘量向兩邊伸展。••••••“噢,瑪麗斯親愛的,太妙了。”他氣喘吁吁的說,“這是馬奇習慣的方式,你這麼年輕,這麼可愛,這麼有女人味!”他再一次 呻吟。也許由於馬奇對我全身女性化的裝扮,他沒有上次那麼樣持久。不久我就感覺他緊緊的抓住我,在全身心的投入衝刺。••••••他抱緊我吻了又吻,最後 完全是筋疲力盡。他把套子扔進廢紙簍, 然後用一些克裏內克絲面巾紙簡單的清潔一下,就穿上他的拳擊家短褲躺了下來。 

我脫下高跟鞋,理順睡裙蜷縮在他的旁邊。丹由於疲勞很快熟睡,我也一樣疲累。但我現在全身女性化裝扮,像女人一樣的睡在主臥室,睡在一個男人的旁邊,我就是睡不著。 

我一整夜都沒有合眼,所有的事情都在我大腦中過來過去。我不停的思考晚上發生在我身上的每一件事,思考丹和馬奇說的每一句話的含義。我把馬奇的對我的解釋和指令與整個的事情全聯繫在一起。  
丹 和馬奇籌畫這個方案已有好多年,只是我一直蒙在鼓裏。當我來租房的時候,他們看我身材瘦小,頭髮又很長就比較滿意,等看到我喜歡穿戴女性服飾就更滿意了。 我知道我是與其他的男人有些不同,這也只是我的個人愛好,我並沒有傷害任何人。空閒臥室的那些箱子和壁櫥裏的服飾是誘餌,那掛在最前面的粉紅色的睡裙更是 大誘餌,活活的改變了我。 

不過這也只能怪自己禁不住誘惑,大腦有問題,與別人不一樣。聽馬奇說,我並不是他們的第一個承租人,他們在 這裏已經有了十多年。她說有許多人來看過公寓,條件不對的,他們就找藉口拒絕。只有象我這樣的年輕男人前來,他們才會有濃厚的興趣。出租後他們就會不斷的 從閉路電視中觀察情況。
 
在我之前丹已經選了三個承租人, 卻沒有人上鉤。有兩個人只是在客房裏放一些空箱子,還有一個人從沒有到過客房,他們也全都是早出晚歸,很少待在家中。所以丹有一點焦慮,但是馬奇安慰他,喜歡女裝的男人雖然比例很小,但總會找到的,果不其然他們找到了我。 

我 現在知道自己上當了,如果脫不開身,生活也許就會永遠地被改變。聽馬奇說剛才注射的“維它命”,是大劑量的強效女性荷爾蒙。丹要讓我在20歲之前擁有女性 般的身體,我將每兩個星期各注射兩針,一針是雌激素,另一針是黃體酮,黃體酮會抑制“睾丸”的正常活動,這樣雌激素就能穩定持久的發揮作用!  
我 想尋找逃脫的方法,可能嗎?我穿著這身女人服飾翻窗逃跑,象一個女幽靈似的離開,再也不回來。不不,這不行。聽馬奇說,曾經也有個男生逃跑,但就永遠的消 失了,馬奇還給我看了幾年前的一張舊報紙,上面說在某小城鎮附近的海面上發現一具男屍,但奇怪的是這年輕男性發育有一對女性的乳房。我相信她說的都是真 的。 

馬奇告訴我丹非常富有,也非常有勢力。他有許多的別墅分散在各個州供隱居度假用,他有私人的噴氣式飛機,還有一艘豪華遊艇停在南 加州的一個私人港灣。他喜歡追求一種激情,喜歡年輕的男人,特別是擁有苗條的身材、溫和的氣質、順從個性的男生。他喜歡將年輕的男人轉變成女人,總是很貪 婪的看著他們慢慢轉變得全過程。 

可能我是丹的天然“獵物”,箱子和壁櫥裏的服飾幾乎全適合我。事實上我現在除了一頭銀髮,看起來與馬 奇十分的相象,只有我比她年輕超過十歲。不能再想了,還是認命吧,我要盡全力睡覺。馬奇說我會有一個忙碌的白天,因為我將要被訓練成丹的新主婦!我再也不 能在假期回家鄉,我再也回不到學校,馬奇就在這裏對我進行再教育。我將要學會收拾房子、清潔衛生、烹飪和服裝裁剪修補。我還要學習該如何像淑女一樣穿著打 扮、行為和舉止,做一個完美的家庭主婦。丹和馬奇告訴我,如果我按照要求做好工作,會有一天讓我離開這裏,還提供我豐厚的安家費用。這完全是胡蘿蔔加大棒 的手法,我不敢相信。迷迷糊糊的我終於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馬奇幫助我穿衣服,當她扣住我洋裝紐扣的時候,我透過窗戶看到丹把我所有的東 西全扔進我的小汽車。我被馬奇裝扮成19世紀50年代的家庭主婦模樣,這是丹最喜歡的女性形象。馬奇對我的裝扮容貌感到滿意,就護送我去吃早餐。丹這時也 回到房中,他站到我後面,為我拉出椅子,愉快的問:“我的小公主,今天好嗎?”我用盡可能的女聲回答他。他滿意的坐下和我們一起吃早餐。 

早 餐之後,我和馬奇一起在廚房忙碌。丹開著我的汽車,拉走了我所有的物品。馬奇說他將把車子賣給經銷商,把書賣給舊書商店,把我的衣服和其他物品送到基督教 世軍。我在馬奇的指引下,像淑女一樣的坐在桌子前,用我猩紅的手指不斷的給大學各個辦公室撥電話,講述同一個故事。她警告我,這是我最後一次作為提姆。在 電話中,我簡而言之的說明由於個人原因,將轉往其他學校,不再回來。所有的電話都打完,馬奇幫我掛斷電話。不久丹也搭了個計程車回到家中。 

幾 天過去了,幾個星期過去了,很快幾個月過去了。也許我天生有奴性,也許我不想做無味的掙扎,也許我是比較欣賞這樣的生活,我在惶恐不安中慢慢的習慣,接受 了現實。馬奇不斷的強化對我的訓練,除了針劑的注射,馬奇給我增加了荷爾蒙藥丸的服用。我的乳房已經開始發育,很快的我就換上體貼合適的胸罩,經過馬奇的 測量,我的胸部現在是32“A”杯罩。過了幾個星期,我又換了另一件胸罩,這時胸部已發育成34“B”。馬奇對此嘖嘖稱奇,我的訓練還在繼續。 

提 姆已經從世上消失。曾經一兩次有朋友順道拜訪,瞭解提姆的情況。 丹和馬奇總是熱情的邀請他們喝咖啡,然後介紹我是在這裏拜訪的一位家庭朋友。因為荷爾蒙和馬奇的訓練,男性痕跡幾乎從我身上全部抹去。無論如何我已經變成 一樣完美的女性形象,找尋我的朋友見到的只是一個年輕漂亮的淑女, 看不到半點提姆的影子。雖然知道如果我要求幫忙,宣稱這是一起違背自己意志的綁架,將有可能會得到解脫。但我緊緊閉住嘴唇,我不知道是否能夠得到解救,也 不知道我是否還能回到過去,更不想面對解脫以後發生的事情,我只能像淑女一樣微笑地保持沉默。 

他們說提姆是一個很好的承租人,相當的 紳士,只是厭倦了這個學院的生活。 他們說我已經遷出,也沒有留下位址或電話,他們只知道提姆搬得很遠。他們帶著那些調查員在房子周圍和我租住的公寓轉了一下,告訴他們提姆一切都收拾得乾乾 淨淨,沒有留下半點線索。隨著時間的過去,又來了一兩個電話之後,再也沒有人到迪布瓦住宅瞭解提姆的情況,提姆被完全忘記了。 

原來的我被人們所遺忘,我感到有點悲傷,不知道這種被迫的生活還要經歷多長時間,我更加感到淒涼,受人擺佈的日子難道是遙遙無期?面對未來我是十分的茫然。我像一個木偶完美而又機械的接受馬奇對我的訓練,完美而又機械的伺候著丹,沒有一絲激情。 

我 忍耐了長時間的鐳射脫毛,脫去我的鬍鬚和身上多餘的毛髮,只留下我的頭髮、彎彎細眉。他們對我的臉進行了整容,使更加的女性化。我的喉結雖然小不太明顯, 也給切除了。我的脖子現在修長平滑如女人一般。我的聲帶也給拉長,只能像女性一樣的尖聲說話。我曾經壓低聲音,想找回提姆的聲音,但怎麼樣也是女人的聲 音,我只能放棄。 

我很快變得像是十足的家庭主婦,會嫺熟的烹調、烘焙、縫紉,不比任何女人差。女性荷爾蒙不但腫脹我的胸部,弄寬我的 臀部,使我的皮膚變柔軟,而且我的行為舉止也更加的女性,甚至我的頭髮也更長更柔順,現在我不需要化妝,也是女性的模樣。所有這一切都使得丹非常的興奮。 當我在臥室裏盡“妻子”責任的時候,他會時常誇讚著我,我帶著一絲職業的微笑表示感謝。 

穿女裝已經不像男生時那樣讓我興奮,我的下面 現在也無法堅硬!我已經習慣於穿著所有的絲綢內衣和洋裝,習慣穿著玻璃絲長襪的感覺和高跟鞋。它們好像成了我生命中的一分子。我時常在水池那邊漫步,小心 的按住裙子以免春光外泄;坐在椅子,我會撫平裙子交叉大腿感受絲襪帶給我的順滑。取代了原先的性衝動,現在我擁有了一種舒適滿足的感覺。 

我把這些奇怪的變化感覺告訴馬奇,“瑪麗斯親愛的,你已經變成女孩了。”她說。 她附帶說明我現在有了“女性的”感覺,而且這種感覺隨著時間的推移,會越來越強烈,越來越讓我舒適滿意。 

對她的話,我不能確定,我不知我以後會變成什麼樣,我很害怕想後退,但馬奇向我保證,一切都會讓我滿意的,而且這只是我變化過程中的一小會兒,我將會更加感覺舒心安逸。 

我很快有了一個完美的 36“C”杯罩的胸脯,我的臀部已經繼續被弄寬,而且我的皮膚現在是毫無瑕疵地平滑,我的長髮像天鵝絨一般的柔順!當馬奇讓我穿著寬鬆的低胸上衣的時候,丹尤其喜歡我的新乳溝。  
我的轉變學習過程已經進入後期,我被推進了“婦科”手術室。我不知道是幹什麼,只聽丹說請了全球最好的外科醫生給我做手術,這次手術是我轉變的“最終”程式,讓我徹底的完美! 

當 我在病房從麻醉中醒來,繃帶緊緊的包裹住我的胯部,還有一條大大的繃帶包裹住我的胸。 我無助的躺在病床上,身體非常的虛弱,雖然吃了鎮靜藥,我仍然可以感覺傷口上的一種微小的痛苦。我不相信他們會真的做這個手術,真的是不相信。但是當兩個 星期後我幾乎痊癒,那天早晨,我醒來獨自一人拆開紗布,我感到十分的震驚,幾乎要暈倒。他們已經把我完全變成一個女人! 

我的胸部也變成豐滿的42“D”杯罩!當我移動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它們的重量和輕搖,當我彎下身子在化妝臺上選擇一件新胸罩,清晰的感覺到它們在我身前下垂波動。我穿上馬奇預先準備的胸罩,熟練的把乳房填進杯罩,可以感覺到我的乳暈和乳頭完全填滿了杯罩。 

我 拿起一條肉色褲襪準備穿上。我把褲襪拉起來,拉上我的寬臀,拉到我的腰間,我感覺褲襪那種輕柔的感覺。這實在是令人難以置信,我真的變成女人!我對此恐慌 感到發狂,但是正如馬奇說的,我更多的像女人一樣的思考問題,女性荷爾蒙現在主宰了我的大腦思維,它使我慢慢的平靜下來。我只能是慢慢地穿好衣服去樓下, 像往常一樣機械的開始我一天的工作。 

我現在和丹、馬奇一起生活已經將近三年,我在所有的方面都完全是一個完美的女人。當我和馬奇一起 購物,女人用嫉妒的眼神看我,男人用想佔有的目光看我。我開始喜歡穿著19世紀五六十年代的流行服飾,過這種居家的日子。我感覺這種衣服更富有女性色彩。 這是很奇怪的承認,我正在使自己享受這種生活,盡力減輕那種身不由己的無奈。丹總是表現得非常的紳士,馬奇是他完美的妻子和助手。
 
這是又一年的六月份。一個晚上我注意馬奇正在整理她的物品打包。我已經看見這幾天她和丹經常嘀嘀咕咕的說話,但因為是私人談話,我一直不留心。我只是把自己當作這個家庭的邊緣人,繼續做我該做的事,梳妝打扮使我盡可能的漂亮,讓丹快樂。 

雖 然我一直以來都是和丹睡在主臥室,但我從沒有想過要參與他們之間的任何問題。馬奇微笑的給我看了她的離婚檔,告訴我說她解放了。這引起我極大的關注,我注 意一個相當大的檔箱堆疊了超過二百萬元的錢,在她的房間中放了許多的大箱子。她接下來對我說了一句話,一直冷到我的骨髓。“你記得丹告訴你,你會有一天離 開這裏嗎?”馬奇問。丹沒有說謊,只要我做了該做的事,他會信守諾言的! 我有點恍惚,搖搖欲墜的離開了馬奇的房間。我模模糊糊知道了一個事實,但不能肯定。 

第二天一輛小貨車拉走了馬奇的所有物品。除了衣服 首飾,她沒有其他多餘的物品。她說她要買一棟房子,佈置好傢俱搬進去。我知道她現在有很多的錢足夠享受一輩子。我帶著一臉的職業微笑,機械地站在車子旁看 著丹把卡迪拉克的鑰匙給了馬奇。在與我們擁抱之後,馬奇說了聲再見,就開著車走了,沒有回頭。當丹擁抱我的時候,寒冷一直降到我的脊柱骨。他吻了我,給我 一個盒子,裏面是一個大的鑽石結婚戒指! 我知道我身處在替補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