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就像是一陣旋風。房子很快就被裝飾得像結婚禮堂,我被告訴取出那壁櫥裏的婚沙禮服換上,丹和他的朋友都穿著合身的無尾晚禮服。婚姻文書也辦妥當,丹重 新給我辦了一套瑪麗斯的身份證明文件,至於姓什麼我記不清了,因為我已經拿到結婚證書,我改姓迪布瓦,叫瑪麗斯.迪布瓦。婚禮上,每個人都對丹年輕漂亮的 新娘嘖嘖稱奇。我在這個自己的“重大”日子一直是茫然的聽從擺佈,帶著一臉的淺笑。丹早已根據私人醫生的安排,給我服用了和緩的鎮靜劑。我只是記得丹把結 婚戒指戴上我的手指,還有在典禮結束的時候他掀開了我的面紗。 
婚禮過後就是裝點門面的蜜月旅行,很快的我們又回到了家。現在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合法的, 我被介紹為新的迪布瓦太太,我知道在現在和可預知的未來,我都被稱作迪布瓦太太! 但是我更清楚的知道我只是一個丹的戰利品,一個被束縛住的 “家庭主婦”。 
一 個陽光充足的午後,丹送給我一輛Dodge Viper跑車,這讓我長期低彌的精神為之一爽。這輛車子是大紅色的,像火一樣的燃燒。它的標誌就是一個直立的蛇頭,對著你(它的獵物)怒目而視。而它的 大燈與標誌上的蛇眼一樣,也在怒目而視地瞪著什麼東西。它的車身又寬又矮,輪胎也是又寬又矮,讓人可以在啟動之前去盡情想像它的力量與速度。 
代理商說因為車子是特別定制的,額外加了300馬力! 我早知道Viper是世界四大名跑車之一,有超過 500的馬力,這可是以前我夢想擁有的汽車。現在我有了超過800馬力的汽車! 這是提姆做夢也想不到的。 

我 把頭髮紮成馬尾,上身穿著一件大花的粉紅色低圓領的緊身T恤衫,很炫耀的露出一點乳溝,勾勒出我的細腰。我下身穿著一條藍色牛仔褲,保勒出女性的V型小土 墩和豐滿的臀部。這些都是丹為我挑選的,他要我時時記住自己女性的身份,也讓他擁有一種視覺的沖激的,他最享受的是擁有一個“戰利品”妻子,在他一手改造 下的變性新娘。 
我帶著錢包和駕駛執照,戴上我的太陽鏡,站在一旁看著丹坐在座位上發動檢查車子。他告訴我要小心開車,注意安全,沒說一定要我 按時回來。他知道我肯定會回來的,因為我知道那個規則,知道如何完成協定的剩餘部分! 他下來了,遞給我車鑰匙。我已經隔了四年沒開車,有點緊張,坐上座位,雙手緊握住碳纖維紋路真皮包覆的方向盤把車慢慢的開出了大門。 
為了調節 自己的情緒,我打開由音響名廠Alpine為Viper量身訂做的高功率前置式六片裝CD音響,給自己播放了一牒披頭士的音樂。這套音響不僅在座椅下方配 置了總和功率310W的七軌式功率擴大機,全車總共擁有包括6.5吋重低音揚聲器在內的七隻喇叭。我暢快淋漓的接受高音質享受,高速賓士的開車離開城鎮, 很快上了高速道。 
在高速路上我瘋狂的開著,把壓抑了多年的鬱悶痛痛快快的發洩在路上。一路上人們對我的汽車嘖嘖稱奇,不斷的用透視的眼神掃視 我。我到處可以見到拋來的媚眼,聽到讚美的口哨。我沒有理會,不斷的超越那些混蛋。有個肌肉男開著雷鳥追在我一旁說:“寶貝,想要比賽嗎?”我微笑的用我 猩紅的長指甲彈了個響指,把車速拉到最大,飛快的把他拋在後面。 
我整整轉了一下午,徹底的發洩完心中的鬱悶,空蕩蕩的把車子又開了回來。丹在門前遇見我,和我微笑的擁抱。他是一如往常的快樂,因為他十分的自信我一定會回來。 
他對我說將帶我出去吃晚餐,讓我為他打扮得漂亮一點。當我進了臥室,發現一個本城最高檔服飾商店的服裝盒放在床上,梳粧檯的花瓶上插了十二支紅玫瑰,旁邊還有一張小卡片“給我親愛的妻子。” 我打開服裝盒,裏面是一套黑色的雪紡綢晚禮服。 
對 於梳妝打扮,在將近四年的練習之後,我可以算是一個專家。我很快的就按照丹的吩咐洗了個澡,換上黑色的吊襪帶、黑色的緞子胸罩、黑色的透明長襪、黑色的高 跟皮涼鞋,然後開始化妝。這時丹走了進來,站在旁邊看著我。他看著我梳理好頭髮,用別針固定住;修飾完臉頰,擦上腮紅口紅;戴上晃動的耳墜,在脖子後摸索 珍珠項鏈的卡扣。他十分的驚異我今天分外的美麗動人,趕緊過來幫忙,還在腳踝上幫我戴上一隻黃金腳踝,上有一顆小小的心形吉祥物鑄著瑪麗斯的名字。然後我 穿上了晚禮服,他幫助我拉上拉鏈。我抓住黑色的坤包,丹又幫我在肩上披上貂皮披肩,之後我們就出了門。 
涼爽的晚風輕輕地在我閃亮的腿周圍盤旋,裙子也伴隨著我高跟鞋的嗒嗒聲在飄動。在車庫,丹為我打開了新買的卡迪拉克的車門,我們很快就上了路。 
很快我們把車開到一家高級餐館門前,侍僕幫我們去停車。以前我從未像這樣外出吃晚餐,但是現在我是瑪麗斯 迪布瓦,人人都知道我是丹的新妻子。我們走進餐館,女僕幫我脫下貂皮披肩,並安全的保管,我不由心中感慨,這就是有錢人的生活方式。 
我 挽著丹的手臂,他護衛我來到這兒最好的桌子前。我有點緊張,看到每雙男人的眼睛都在注視我,我感覺就像狼群中的一隻小羊。丹用微笑回應伸過來的目光,並向 認識的人們打招呼。一路上我們停下來與別人相互介紹了兩次,最後總算坐了下來。在正餐前,我們先喝了一些雞尾酒,我可能多喝了一些,感覺到酒精帶給我一陣 陣的溫暖和愉快。當我留開桌子去洗手間,我抓起我的錢包,丹像一個完美的紳士一樣,站起來扶住我的椅子,讓我起身離桌。 
當我獨自一人穿過大廳,我充分領會了身為女人的感覺。我可以感覺我的晚裝在我的膝附近搖晃,注意到包裹住我修長柔軟大腿的黑色絲襪在發亮,看到一路上兩邊的每個男人渴望我的目光。 
一些女人也在注視我,但大部分的女人是漠不關心的。在她們眼裏我和她們一樣,也只是本城的一個社會名流的妻子。只有當她們覺得自己的丈夫向我行注目禮太久,才會很有力量的遞送一個手肘給他的肋骨,或用腳不介意的衝擊他的外脛,提醒身邊的男人注意影響。 
我 來到洗手間,進了女盥洗室。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新的體驗,以前我從沒有來過這類似的地方,但是我知道這對現在的我來說應該是很平常的事。我進入小隔間很快地 排除廢物。出來後我直接照化妝臺上的鏡子,沒有看邊上的其他女人。我注意嘴唇上的口紅好像有點脫落,臉上的粉也有點殘,就隨手打開坤包,好像這是我的第二 天性。我重新擦上口紅,用粉餅抹去臉上的灰塵補了妝,然後用手掌梳理了一下頭髮。我又給自己灑上一點香水,就在鏡子前左右轉了一下,查看自己身上的服 飾。 
“親愛的,這晚裝真不錯。”我聽到身後的一個夫人說,“這是最新的勞倫斯 戈登晚裝?” “是的。”我用我無法改變的女性聲音微笑的說。我點頭示意轉身離開女盥洗室,返回桌子。這一路我再一次得到來自紳士們的許多注視。吃完晚餐,丹帶我上樓跳 舞。也許因為之前馬奇跟我練習過,也許是下午的兜風把不順心全散發掉了,也許是酒精的緣故,這一晚我在舞場轉瘋了,表現得比丹想像的還好。對我來講這種上 流社會的聚會也是新奇、快樂、刺激的體驗。
    我們在午夜之前回到家,這應該是睡覺的時間。我沒有來得及脫衣服,丹就將我帶到床上。他向上掀開我的晚裝,迫不及待的向下用力拉我的黑色綢緞褲襪和蕾絲繡 花內褲。我可以感覺到他們向下滑,聽到織物噝噝的磨擦聲響。他說,“你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可愛的大腿。”他說著就把我的褲襪投擲在一邊,開始脫他的衣服。 我知道下面會發生的事情,拉開床邊小桌的抽屜,拿出K- Y 軟膏。雖然醫生在我身上做了一個令人驚異的工作,但我需要更好的潤滑幫助。 
丹很快脫去他的衣服,抱住我的腿不斷的撫愛親吻,同時他完全掀起我的裙子,我伸展開腿,為他打開大門。他開始進去,小心的探查我的蜜道,我可以感覺到壓力傳遍我的下身。
雖然我們已經有過許多次,對這一切都是很熟練。但我和丹剛度過一個火熱美好的夜晚,我現在還是丹的新婚小婦人。這使我有點悸動。我盯著頭上的天花板,想思這 幾年身心的轉變。是的,我每天不停服用女性荷爾蒙,這對我的身心改變起了很大的作用。荷爾蒙不僅讓我的外形變得女性化,也改變了我思維方式和行為舉止。雖 然我一直以來都是機械被動的接受著丹,但馬奇經常對我說:“如果你能放鬆自己,尋找一點樂趣,你也將會有女性一樣的感覺。” 
丹對我說:“放鬆 些,我親愛的瑪麗斯。你是如此的漂亮,十足的女人味,十分可愛的小妻子。”我注意我的鑽石戒指在房間隱約閃爍,我是他的妻子?我只是執行契約責任的妻子。 提姆這個名字又冒到我的思想中,我只是從前的男生,期待受到大學教育、找到一個好工作的大學生,但我現在是女人,男人臥室裏的一個綢緞包裹著的洋娃娃。我 的大腦有點搖晃,我覺得緊張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