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可能感覺到我的想法,他用鼻愛撫我的脖子。他嘗試給我一個好心情。“我知道剛開始有點不舒服,很快就好的,時間一長你就知道做瑪麗斯的快樂 了。”他吻了我的脖子,繼續說,“你有很多錢,你不需要出去工作,可以得到任何你想要的東西。你有任何女人夢寐以求的美麗家園和大量華麗的女性服飾。你只 是需要做我的家庭主婦,使你的丈夫高興。親愛的,你還想要什麼? 我會滿足你的。”提姆想法開始慢慢地消退,我在綢緞床單上輕輕扭動,黑色的晚禮服不斷的把芳香送進空氣中。“你今晚是我的女人,瑪麗斯,我要讓你感覺就像 一個真正的女人,讓你得到真正的快樂,親愛的。”他說著溫柔的在我黑色緞子的吊襪帶上撫摸,逐漸向下摸到我透明的黑絲襪上,把我的腿舉到空中。他又開始衝刺。 
“你現在是女人,讓你的男人快樂的女人。”他說。“我也要給你快樂,我要讓你真正感覺到女人的快樂,得到女性的性高潮。”他用 力進入我的體內。我聞到空中好像有麝鹿香,混合著他的古龍香水和我的芳香。我可以感覺愉悅和溫暖! 我可以感覺好像我自己的興奮也在上升。我的臉頰起了紅暈,眼睛也迷離,迎合丹的運動。他興奮的看到我的反應,更高地舉起我的腳 踝,把我的腿分得更寬,同樣他盡其所能。
我被女性荷爾蒙恒續培育的這些神經組織現在終於像真正的一樣,完全有了反應! 
我開始深深地呼吸, 我無法記得曾經有過這樣如此強烈的反應。馬奇已經告訴過我,這反應會發生的;丹也經常提到他要讓我得到快樂。他們說的話是對的,現在我真的有反應了。 
當 我興奮的感覺到這股似曾相識的興奮,像衝擊波似的,放射到我的腹部,放射到我的大腿。我的大腿忍不住打顫,我也不知不覺地哼了起來! “寶貝,有感覺了?是吧,我讓你快樂了。”丹驕傲的說。 我喘著氣不住的擺動了我的頭,導致我銀色的長髮像瀑布似的落下,落在我的肩上和枕頭上,落在黑色的緞子床上。 我可以聞到一陣陣醉人的麝鹿芳香,聽到晚裝與緞子床單瑟瑟作響的摩擦。丹還在繼續衝擊,我第一次感覺是那麼的需要他!
我的呼吸、我的脈膊都在加 快。我恍惚的看著漂亮細鞋跟在空中晃漾,透明的黑色長絲襪在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感覺到他的美!我感覺到緊張,我感覺到刺激,我的心在飄蕩。我開始覺得 暈眩,一股股熱量噴湧而出,溫暖傳佈下身。我忍不住又哼了起來,丹在我耳邊不停得說。 我的興奮傳遍了全身,以前我從沒有感覺過這麼好,這遠比提姆的經驗強烈多了。一浪接一浪的興奮使我的膝、我的腰也在顫抖! 丹知道我現在正經歷著激烈的性興奮,一個女性的第一次性興奮!現在我全身都在戰慄發抖,我的大腦在發飄。 
“感覺很好,寶貝。是的,你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 的大腦一片空白,全身心在放鬆又在收緊。片刻之後我感覺興奮又來了,熱量又一次從下身升起,可能太快了,我無法肯定這就是第二次高潮。已經很虛弱的我,感 覺自己的身體又一次拉緊,我緊緊地抓緊他。好像受到了強烈的電激,全身又一次的戰慄發抖,這次我見到了星星。丹喘著氣,他要讓他的“妻子”得到一個永生難 忘的性生活。我感覺全身在極度的抽搐了,不知道在叫什麼,不知道在笑什麼,也不知道在哭什麼,滿大腦全是閃亮的星星。 
當我從恍惚中清醒,發現丹不知什麼時候已經交清了子彈,趴在我的身上休息。但我實在是太疲累,無法移動身子。丹吻了我,道了聲晚安,很快移到一邊就睡著了,他也很疲勞。我最後還是起床把自己身上以及床單收拾乾淨,換上睡裙也躺下很快進入夢鄉。 
隨後幾天,我又有了許多性福的夜晚,但第一次的性奮我是記得最清楚。從此我徹底的忘卻提姆,全身心徹底投入女性的角色。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更加完美的盡我的小主婦的責任,讓丹得到了更多的滿足。 
丹 很喜歡我打扮得像一個“芭比”娃娃,特別是星期六要求我裝扮得像19世紀50年代的時髦女子。每個星期六我會在美容廳美容化妝做頭髮,把頭髮盤得高高的, 露出我修長的脖子;我也喜歡美甲,讓我的手指甲和腳趾甲充滿明亮光澤的猩紅。我總喜歡全身灑滿香水,走到哪里芳香就帶到哪里。身上的服飾就不要說了,全是 丹最喜歡的。我也早已習慣6英寸的高跟鞋,站起來亭亭玉立,走起來風荷搖擺。 
星期六下午,丹總是坐在客廳中拿著報紙,看我來來去去的收拾屋 子。他喜愛我四處飄逸的芳香,喜愛我扭動的美臀和波浪起伏的大胸,喜愛我裙子和絲襪飄蕩相摩的颼颼沙沙。每當我去準備晚餐。但在我準備晚餐時,他總要來到 廚房,站到我身後,兩手緊緊摟住我的腰。他貼得很緊,鼻子深入到我的脖子中,不住的聞我的芳香。 
我有時很討厭他的騷擾。他把手伸入我的裙子,讓我的呼吸變得困難。但是我知道這是我現在的“工作”,我是他的“主婦”,應該讓他高興。
房 間內涼爽的空氣總是在我的順滑的下身盤旋,我的身上的珠寶也發出叮叮噹當的響聲。我穿著高跟鞋搖搖欲墜的彎腰緊抓握住水池,豐滿的胸部藉著一件胸罩支撐。 我有時會覺得虛弱喘不過氣來。但他通常會給我的腮一連串吻,讓我真正感到做女人是那麼快樂。然後去看電視。我會重新整理好衣服,繼續準備晚餐。 
時間一天天地過去,我認真的扮演瑪麗斯.迪布瓦夫人的角色。但是當我過完30歲生日的時候,我聽到一個真實的消息,那就是我的這個故事要結束了。現在是到了為地下室公寓重新找一個新承租人的時候,丹現在50歲出頭,他想要再找一個更年輕的妻子! 
現 在是仲夏時節。 我記得曾經被告訴,如果我很好的合作,總有一天會獲得自由。我無法相信這一天幾乎要到來,丹真的是信守他的承諾! 現在我的任務就是必須發現一個替換物件! 在我之前馬奇做得很好,她是丹的第二任妻子! 這是一個讓我驚駭的事實,也是埋藏在我心中的一個疑惑,馬奇不是一個真正的女性,和我一樣也是丹的一位公寓承租人!! 
我不知道迪布瓦的第一個 太太是不是死了,我也不知道馬奇搬到哪里去了。我可以想像她們離這裏很遠。我想開槍打死丹,讓這個故事徹底結束。但是丹早已經在律師那兒立下文書,如果他 有什麼意外,我將會付出一生的代價。我已經很不幸了,我不想一輩子都是這樣不幸。我知道我必須幫助丹,這也是幫助自己,一旦我們找到替補物件,我就可以像 馬奇那樣培訓他,然後帶著錢自由的離開。 
廣告登出去之後,我們等了好幾個星期。這期間來了一個女孩,還有幾個讓丹無法接受的傢伙。就在這個夜晚,當我正在廚房忙於做晚餐,丹逍遙自在的翻看他的報紙,一個清瘦的年輕男子按響門鈴。 
丹 把年輕人請了進來。我從廚房伸頭看到這個男孩,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湧上心頭!我端上了咖啡仔細的觀察男孩,我記得馬奇第一次也是這樣細緻的打量我-她的拯 救者!我和馬奇一樣穿的也是毛絨寬鬆上衣,她是藍色的,我是淡紫色。這男生也是有點緊張的看我,他的眼睛不時的瞄我豐滿的胸,掃一下我的腿,鼻子還偷偷的 聳動,應該是在嗅我身上的芳香。就像是看了同一場電影,只不過我成了馬奇,這男孩成了我。他的名字是戴克。他是大學的新生,.......我聽著想著,忍 不住吃吃地笑。 
這次運氣不錯,戴克很快就接受了廉價租房的條件,不吸煙、不喝酒、不搞聚會、不准款待客人,搬了進來。他也從我那裏聽到了關於壁櫥的故事,一點也沒有懷疑。自然壁櫥和大箱子的物品也是和從前為我準備的一樣。 
可喜的是戴克比我還要早去查看壁櫥。丹和我一起高興地從DVD裏觀看第一段“有趣”的現場直播。 我雖然同情這個可憐的人,但還是必須要笑,如果我不強顏歡笑,眼淚就會控制不住的掉下來。 
攝 像頭每天都忠實的記錄下每一個有趣的片段,由於戴克比我要瘋狂的多,他算准了我們上床睡覺,然後就開始變裝遊戲。這次我們不需要藉故離開,戴克的變裝遊戲 已經表演得非常充分。終於等到這一天,丹抓住公寓的鑰匙向樓下走去。我留在樓上,非常同情的看著大螢幕裏的男孩,我知道將要在他身上發生什麼事情,但我不 能心軟。如果我準備從這裏離開,這件事就必須要發生。 
丹回來抱走了毛毯,所有的一切都是昨天的翻板。這麼多年過去了,看著大螢幕的直播,看著曾經經歷過的一切,我的心仍然驚顫,忍不住關了電視,趴到了床上。 
戴克現在變成了丹妮爾,但離一個完美的小主婦還差得很遠。我知道在自由之前我還有許多工作要做,戴克將接受我經歷過的無數訓練,我還要繼續的忍耐。 
將 近四年的時間一天一天的被我數過去,離開的日子終於來到,我要和這個家說再見了。我的袋子裏裝著身份證明、離婚證書和價值超過三百萬的證卷文書。 Dodge Viper汽車停在房子前面的車道上,看著丹妮爾千嬌百媚站在車前的樣子,我突然想要把我和馬奇的故事全告訴他,告訴他只是我的替代,告訴他以後也要找一 個替代。但我終於忍住沒有開口,有些東西還是要自己去品味的。當我離開的時候,我把憐惜的目光投向他。“她”茫然冷漠的看著我,丹緊緊抓住他的手,微笑的 向我再見。我突然的記得,馬奇走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情形。 

我戴上我的太陽鏡,開著跑車飛快的離開社區上了大道。我現在是有錢的,我現 在是自由的,從今往後我可以任意而為。“哈哈哈哈……”我把一長串瘋狂的笑聲抛灑在高速公路上,笑啊笑,慢慢的淚水充盈了我的眼眶。笑聲哢然而止,一股憂 傷湧進我的心頭。我又一次被閹割了與過去的連接,重新開始人世間的飄零。我不知道該去哪里!也不知道今後該幹些什麼!也許這是一種宇宙的處罰?我這樣的人 還會有幸福嗎?我不願意繼續想下去,晃動了幾下腦袋,銀色的馬尾在我身後不斷的飄動。不知道馬奇他們在離開之後,是否也有我這樣的情緒。隨手打開音響,我 播放了一首艾力克克萊普頓的《天堂的眼淚》。在和緩的歌聲中,我開著車駛向了未知的前方。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