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看起來簡直像是奔赴刑場。整個旅途他都縮在座位裏,每一輛靠近的汽車都會讓他縮得更低。雖然蕾絲向他保證沒人會看到他,他卻感到似乎整個內華達洲州民都在看著他竊笑。他真希望能儘快看到布萊恩,然後趕緊換回自己的衣服。就這樣,瑞和蕾絲默默地走到房門口敲了敲門。
  布萊恩正在邊吃著玉米煎餅邊看錄像。他壓根沒想到會有客造訪,還以為是他的鄰居哈伯來借什麼東西呢。
  “進來吧!” 他大聲喊道。
  看到蕾絲他非常驚喜。“嗨,真沒想到今晚能看到你!”他笑著說,“這是你的朋友……”他猛然頓住了。他認出來旁邊的女孩是誰了。一陣尷尬的停頓。
  平靜下來的瑞首先打破了沉寂。“那……你認為怎麼樣?”他直直地望著布萊恩。
  布萊恩頓時迷失了。如果他告訴瑞他真的很象女孩,那可能會損傷瑞的男子漢尊嚴,使他傷心。反之,如果騙瑞化妝並不怎麼好,瑞就有可能取消交易了。考慮再三,布萊恩決定還是講真話。
  “瑞,蕾絲把你打扮得太好了。如果我不是認識你的話,我根本就不能看出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這些化妝還有衣服,你真的很象女孩呢。”
  瑞似乎放鬆多了。“我想這是我能希望的最好結果了。我先前總是擔心有人會發現我不是個女孩。”
  “那麼以後幾場演出你願意成為我的助手嗎?”
  “你真的認為沒人能認出我?我是指所有認識我的人。”
  蕾絲插嘴了:“瑞,也許我該叫蕾兒了,沒人會有那種機會的。你將在我那裏換衣服,沒人能看到你。夜總會裏的雇員沒人能走近看到你,而觀眾裏也沒人能把你和男裝的瑞劃上等號。如果我認為你會被發現的話我就不會提出這種建議了。”
  瑞歎了一口氣。布萊恩困惑地注意到那使得瑞的胸部向外突出得更明顯了。
  “如果我答應這麼做世界也不會毀滅吧。好吧,後面三場演出你會得到新助手了。”
  蕾絲和布萊恩都笑了。
  在那晚瑞第一次被蕾絲變裝後,他再也沒有一刻的清閒了。蕾絲決定要抹去他17年男性的閱歷,而代之以女孩的感覺……在一個星期內!每天,上午整8點,瑞都要到蕾絲那裏接受訓練。
  在他同意試著做助手的第二天,蕾絲給他穿上老式的裙子和罩衫拽著他逛街了。第一件害羞的事就是被拖進了蕾絲很熟的一家美容店。當她們坐著等候時,瑞鼓起勇氣小聲地問:
  “我們到這來幹什麼?我想你可以給我化妝。”
  “我想過了,”蕾絲答道,“既然這是你第一次女裝亮相,我希望你能做得更好。我已經預定了這裏的‘專家’服務。當她們幫你打扮好後,你會認不出自己的。”
  “我已經認不出自己了!這是在幹什麼啊?!你自己也說過沒人會看出來的。我可不認為我們需要什麼外來的幫助!”
  “你知道,很多女人為了得到這兒的預約頭都要擠破呢。”
  “這就是關鍵,”瑞嚷嚷著,“我不是個女孩!你做起事來就仿佛我應該喜歡這樣似的!”
   “聽著,”蕾絲直視著瑞的眼睛說,“至少有一個星期,或更長一點時間,你將會成為蕾兒。你也可以打扮得像是一個被強迫變裝的男人,但那會使這一個星期變 為無邊的地獄;或者你也可以象女孩般行事,喜歡所有這一切,讓這個星期變得開心快樂。放鬆一下吧,事情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糟。”
  瑞勉強承認這話有點道理。“好吧,”他答道,“不過請記住,這對我可並不容易。”
  “我明白。我會告訴你該怎麼想的。這個星期裏瑞不存在了,你是蕾兒。對於蕾兒來說,穿著女孩的衣服到這裏來美容再正常不過了,是嗎?”
  “我……我想是的。”
  “那麼放鬆一下吧,試著象女孩那樣想問題。我向你保證不會出什麼事的。眼光放開點,怎麼樣?”
  “好多了。”
  “那好,天知道,經過這段經歷後,你會發現自己對女人的瞭解增多了。那你就可以向布萊恩解釋女孩的芳心了。”
  兩人都笑了。
  “蕾絲!”猛然傳來一個聲音,“好久都沒看到你了!”
  瑞和蕾絲抬頭看去,一個看上去30多歲,淺色皮膚,美麗迷人的女人出現在她倆面前。襯衫上的身份牌指出她叫‘茉莉’。
  “茉莉!”蕾絲嚷著。她們迅速擁抱了一下。“時間真是太長了!”
  “那你為什麼最近都沒來?我們都想念你呢!”
  蕾絲笑了:“我要結婚了。”
  聽到這裏,半數店裏的雇員很快圍住了蕾絲。每個人都想打探新郎的情況,看看婚戒,連珠炮似地問著各種問題。瑞留在椅子上,既覺得緊張又有點孤單。
  終於,喧鬧過去了。“今天我們能為你幹點什麼呢?”茉莉問。
  “今天可不是為我,”蕾絲回答說,“雖然我肯定在結婚前的這個星期會以店為家的。”茉莉聽著笑了。
  “今天我想你幫幫我的朋友蕾兒。”蕾絲指指瑞。她掏出一張信用卡交給了茉莉,“給她做‘專家’服務吧。”
  瑞有點感動了。這些美容服務可是夠貴的,而這些都是由蕾絲付帳單。就是這個理由,他也該表現得自己樂意這一切。他試著笑起來。茉莉帶著他走出了候客室,來到了美容店的大廳裏。
  很少幾次瑞攢夠了錢理髮都是到那些便宜的街頭理髮攤解決的。他總是遵循著“洗頭,香波,剃頭,付帳”的套路。在他看來,這次也該是一樣。很快,他又一次大吃一驚了。
  美容店大約有一個公車終點站那麼大。長毛絨的地毯,昂貴的牆紙,精緻的擺設,一切裝點得那麼時尚。比起尼祿宮的亂糟糟的地毯,斑斑點點的牆紙,真是天壤之別。幾個顧客,都是女士,慵懶地坐著,由著美容師化妝、修剪指甲、做面膜。瑞從未想過會有這樣的地方存在。
  茉莉陪著瑞走到一張對著鏡子的椅子邊,幾個美容師跟在後面。她們研究著瑞。互相討論著他的頭髮、化妝以及指甲。瑞開始對這種包圍感到有點恐慌了。蕾絲打扮他是一回事,但是專業美容師呢?要是她們發現真相會怎麼樣?
  他求助地向蕾絲望去。糟糕的是她正向門口走去,看樣子又要去上街了。
  “你,你要去哪里?”瑞慌張地問,還好能記得讓聲音象女孩般柔和。
  “我去買點東西。呆會兒我會來接你的。”她注意到他那恐懼的表情了,“別緊張,你會很棒的!”說完,她扭頭出去了。
  茉莉交給瑞一件粉色的浴袍,指了指背後的一間更衣室示意“她”換上。
  瑞照辦了。更衣室很大,看起來更像是一間庫房。它的後邊甚至還有淋浴設備,供那些想在化妝前洗洗乾淨的人使用。
   看著鏡子裏的自己,瑞不得不承認,即使是現在只披了件浴袍和一點淡妝的情況下,他看起來仍然非常女孩氣。這可能是由於那一頭紅色的披肩髮,也可能是因為 那浴袍下的苗條身材,或是由於他拽著浴袍那緊張樣。或者是由於他恐慌、茫然的眼神。不管怎樣,現在的瑞怎麼看也沒有半點男孩樣。
  當瑞沉浸在遐想之中時,他沒有注意到有人從淋浴區走出來了。直到他聽到背後人的聲音,他才猛然發現原來自己並不是唯一一個。
  “能把那條毛巾遞給我嗎?”後面傳來一個女孩的聲音。
  瑞驚訝地轉過身來。在他前面不到4英尺遠的地方站這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看樣子她與瑞年齡差不多,十七八歲吧。她有著一頭烏黑順直的頭髮,修長的大腿,身子曬得棕黑。剛剛沖過澡,身上還是潮潮的,一件衣服也沒有穿!
  瑞都要暈過去了,幾秒鐘他一動也不動只是呆呆地盯著女孩。他在女孩的浴室裏!不行,必須得出去!
  女孩看樣子並沒有氣餒。“你能把那條毛巾遞給我嗎?”她又問。
  瑞總算從嚇呆的狀態清醒過來了。“我的上帝,”一邊遞過去毛巾他一邊想,“她沒有察覺到任何事!她只是以為我是另一個女孩。”
  “我叫凱拉。”女孩一邊搽著身子一邊說。
  “哦,嗯,我叫蕾兒。“
  “很高興認識你。看起來你有點緊張,有什麼事嗎?”
  “哦不!我是說,嗯,這是我第一次到這種地方來,呃,我有點覺得不自然。”希望這點理由不要顯得太怪異,瑞想。
  凱拉笑了。她用毛巾搓著頭。除了頭髮被擋住外,所有的部位都暴露在瑞的眼下了。“不要擔心,甜心。這兒的人會對你非常好。你出去時就會象個公主!你的頭髮天生就是紅的嗎?”
  “是,是的。”
  “多幸運啊。紅頭髮真的很招男孩注意。好了,我得出去了。免得她們把我的號讓給別人了。不要緊張,你的生活中遲早會有這麼一次的。”
  凱拉友好的單手抱了抱瑞。她換上了和瑞差不多的浴袍回到廳裏了。這是瑞第一次如此近地靠近一個赤裸著的女人,還是凱拉這麼漂亮的女人。他感到渾身無力,費了好大勁他才走回茉莉身邊而沒摔倒。
  “就這樣吧,”他想,“可能這樣也有我以前沒想到的一些好處呢。”
  茉莉在更衣室門口碰到了他。她讓他坐在了另一張椅子上。看了他好一會,茉莉笑了。
  “蕾兒,”她說,“在這裏能碰上一位迷人的女孩真好。就咱們私下談談,大多數我的顧客都是醜陋的老女人,只有你、蕾絲還有凱拉是我們這裏能遇上的唯一幾個漂亮女孩。”
  瑞咕噥著擠出句謝謝。現在他不但被看作女孩,還被當成漂亮女孩了。
  “我想我知道怎樣使你更漂亮。在我完工後,你會發現自己會和時尚雜誌上的封面女郎一般漂亮的。”茉莉靠近他的耳邊小聲說,“追你的男孩會在你門外排成隊的,你可以每個晚上換一個帥哥陪你兜風。”
  雖然瑞還沒有受過正式表演訓練,但他自己也曾勤下苦功,這就使得他能夠一邊甜甜地笑著,一邊忍受著心裏恐慌的打擊。
  “準備好了嗎?”
  瑞又給出了一個甜甜的微笑。
  “好的。哦,約法三章,在我完工前可不許偷看。”茉莉說著把近處唯一一面鏡子轉了過去,這樣瑞再也看不到自己的形象了。
  瑞的心都快揪成團了。蕾絲曾經對他幹過同樣的事。當她完工後,鏡中出現的是一個女孩。茉莉完工後會是怎麼樣呢?
  瑞在美容店的時間飛快地度過。幾個月前,在本地公路上他曾經看過一場汽車拉力賽。他仍然記得很清楚比賽組員的動作。幾個機械師車還未停穩就跳上汽車,魚貫而入,飛快地各幹各的修理工作,然後又飛速離開。三十秒內,車子修好了,發動,繼續比賽。
  瑞現在的感覺就像是那部車。許多美容師在他身邊飛跑著,每個人都在飛速完成美容的某個步驟。象車子引擎那樣,他被反復查看著。一切都為了當她們完工後,他會煥然一新地走出美容店。現在他所能做的就是躺著祈禱能得到最美的效果。
  他的頭髮被洗好加上了捲髮器;皮膚則被一大堆藥膏、護膚霜包裹著;三個指甲修剪師修銼著、打磨著他的指甲,再給他的指甲(包括腳指甲!)塗上指甲油。當他的臉被描著、洗好、再描的時候,瑞盡力保持安靜。好幾次他想偷偷看一下鏡子,可惜都不能如願。
  瑞真想大聲說出真相。他一直想要克服自己的女孩氣,可現在反而被徹底包圍了!然而,告訴別人他是男人可能會使自己更加蒙羞的……終於,在瑞的胡思亂想中,一切結束了。幾個工作人員站在椅子邊,讚賞著她們的工作。瑞也被帶到了一個全身的穿衣鏡前。
  瑞曾經聽人們談起過做整容手術的人。當醫生拆去繃帶,哇,一個全新的人誕生了。他甚至不能認出鏡中的自己。瑞一直以為那是誇大其詞。不管一個人怎樣改變,他總會認出自己的。但是這次鏡中的一瞥卻徹底改變了瑞的看法。
   一個陌生女人在鏡子裏微笑著看著他。她有著長長的捲曲的頭髮,如瀑布般披散在肩頭;尖尖的紅指甲襯托得她的小手格外纖巧而美麗;她的皮膚白皙而柔軟;她 那猩紅的嘴唇,粉色的臉頰。一切的一切,她是那麼迷人,那麼有女人味。一個出眾的女人,瑞心想,他不得不承認鏡中的這個美人就是他——是他自己!
  這准會讓布萊恩大吃一驚,瑞不由自主地笑了。起初答應裝扮成女人時,他只是希望不要被人看穿,現在……瑞轉向了美容師們。
  “你們真是完成了一項神奇的工作。老實說我一生中從來沒有這麼漂亮過。”帶著最美的微笑他回到更衣室換回了來時的衣服。當他出來時,美容師們又給了他很多香波、護髮水、果膠等等夠用一個月的化妝品。走進候客室,蕾絲正在等他呢。
  “蕾兒!”她驚叫起來“你真是太惹人愛了!你會招來女孩們的嫉妒的!”茉莉也走過來了,“更不用說是每個男孩的追求了!”蕾絲和茉莉大笑起來。瑞的臉都要紅到脖子根了。
  瑞跟著蕾絲走上了商業街。
  “等一會,”蕾絲說,“當你化妝時,我上街買了點東西。他們說會派人把包裹送上車的……啊,人在那裏。”
  一個英俊的十幾歲少年向她們走來,由於包裹太沉,走起來有點左搖右晃的。每個包裹上都掛著街上一家時裝店的標牌。瑞驚恐地發現扛包的男孩他認識!他是瑞輟學前的高中同學,名叫喬治。瑞很快地轉過身去,希望他別認出來自己。三個人一起往停車場走去。
   瑞不時偷偷瞄一眼看看喬治是否發現了。糟了,喬治正向他笑著擠眼呢。“哦,天啊!”瑞想,“他知道了,他知道我是誰。明天這件事就會傳得滿城風雨的。” 瑞真希望自己能立刻消失,希望自己能老樣子地呆在另一個城市。走向汽車的路途顯得那麼漫長,他一直都膽顫心驚地等待著喬治的宣判。
  走到汽車邊,當喬治開始把行李放進貨箱時,他又沖著瑞擠眉弄眼地笑了笑。甚至在收下蕾絲給的小費回商店去的時候,他還時不時地回頭向瑞咧嘴笑笑。瑞簡直希望去死。他飛快地上了車。也許,如果他夠幸運的話,喬治會為他保密的。也許……
  “瑞,你現在可打扮好了,讓我們回我那裏去吧。啊?親愛的,怎麼了?看起來你活象是見鬼了!”
  瑞簡直話都說不出來了。“那,那個男孩……幫你提包的那個……他認出我了……我們曾經是同學……他知道我是男生……我的秘密……我完了……”他哽咽著說不下去了。
  “不要哭了。”蕾絲嚴厲地說,“看你,把妝都搞花了。什麼使你認為他認出你了呢?”
  “看看他!他一直在笑,在沖我擠眼!他知道我是誰!你不認為他會把這事傳得沸沸揚揚嗎?”
  蕾絲笑了:“蕾兒啊蕾兒,我可不認為你值得為這擔心,如果有人告訴別人你是男孩,他一定會被笑話的。”
  “但是你看他還在笑呢。那他是在幹嗎?”
  “想想吧,什麼使得男孩一個勁笑呢?”
  “姆……”瑞的眼睛一下子亮了,“你不是想……我是說,他還沒有……真的嗎?”
  蕾絲笑了:“依照前人的經驗,我可以肯定他在向你調情呢。幸虧你一直很害怕,要是你沖他笑笑,他就會和你約會了。”    
  當蕾絲拆開袋子拿出為瑞買的衣服時,瑞發現這哪里是“一點東西”啊,她簡直給他準備了個衣櫥!現在他的女人衣服可以換到什麼時候都可以了。
  瑞還是有點心煩,雖然他已經接受今後一年內都要穿著女人衣服生活的事實,但他不願意蕾絲為自己花那麼多錢。看起來就像是她希望自己在拉斯維加斯演出後很長時間裏還女裝打扮似的。
  “你在幹啥啊,蕾絲?我們不是約好穿你的舊衣服嗎?我可不想你在我身上亂花錢。”
  “嗯,開始我是想你可以穿我的舊衣服,但現在我改主意了。既然你要作為蕾兒生活一年時間,你就要穿出時尚來。如果你得扮女人,你就得盡你所能地打扮好。不要擔心我,這也是我對你的一點謝意。”
  蕾絲開始向瑞展示為他所買的衣服。瑞本來希望她能給自己挑些中性化服裝,可情況顯然不是這樣,所有的衣服都那麼有女人味。
  首先是內衣。雖然表演時瑞必須穿上那橡膠底褲,蕾絲還是堅持他在外面再穿上一件漂亮短褲。瑞本以為會是純棉的,但他又失望了。所有拿出來的不是絲的就是黑色蕾絲的。瑞第一次慶倖要穿上那橡膠玩意,這些短褲真的留不下多少想像空間。
  從短褲的震驚中清醒過來後,他開始注意到蕾絲買的長襪。大多數都是柔軟的尼龍製成的,各種顏色都有,無論他穿什麼外套都有搭配的了。此外還有三四雙勾人情欲的黑色網眼長絲襪,很明顯是為顯露女士的美腿設計的。
  “嗨,這是什麼?”
  “這有什麼嗎?”蕾絲一臉無辜的樣子。
  “只有那些想誘惑男朋友或是那些經常在加油站閒逛的‘夜鶯’才會穿這種襪子的!”
  “是嗎?其實你可以在表演中穿的……我就經常這麼做。”
  “很好,不過據我所知,夜總會會提供這些用品的。說實話吧,你到底希望我拿這幹什麼?”
  蕾絲害羞地笑笑,“我肯定你會有用的。”
   在蕾絲的要求下,瑞開始試穿外套。她真是把街都搬回來了。罩衫、女式背心、裙子、禮服、運動衫……很長時間內瑞再也不用為穿衣犯愁了。這些衣服讓他很不 舒服。它們既不是中性的也不保守,每件裙子都裁剪得很短,每件上衣都沒有袖子;禮服要麼露出他的背要麼露出他的肩,所有禮服的前胸都開得很低,低到剛剛能 遮掩住他胸前的“秘密”;而T恤都短得要露出他的小腹了;所有的衣服好象都裝飾著蕾絲、褶邊。蕾絲甚至買了件無肩帶的假乳胸罩,這樣他就可以穿上露肩的睡 袍了。除了一雙女式運動鞋外的所有鞋都是高跟。這麼一大堆衣服裏也沒有牛仔服。看樣子,瑞要穿裙子過段時間了。除了一件女式開襟羊毛衫和夾克(配有裙子) 外,再沒有什麼暗色調衣服。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這些衣服的風格:性感。
  蕾絲還給他買了件泳裝!當然是一件套的,剪裁很好。前面蓋得很嚴實,後背暴露就比較多了。要穿上這件衣服,瑞發現自己的橡膠底褲可能要非常緊才能保證不穿幫。
  瑞還看到了一件非常性感的黑色蕾絲連身褲。蕾絲已經給他買了件粉紅色的睡衣,那這件衣服用來幹什麼呢?它可是讓自己一覽無餘哦。瑞寧願相信這是為了熱天準備的,他可不願意想像蕾絲還有別的什麼理由!
  除了衣服外,蕾絲還買了些成為女孩的一些必須品。有裝化妝品的皮包,有電吹風、捲髮器還有美容鏡,以及化妝用的小鑷子、棉花球等,甚至還有一些首飾:金項鏈,手鐲,一副鑽石耳環。瑞驚訝地發現那是為穿過孔的耳朵準備的。
  “這是幹什麼?”瑞問。“你知道我的耳朵沒有穿孔。”
  “我想現在買這個可能早了點,”蕾絲有點不好意思地回答說,“我本來希望你能在耳朵上穿孔的,那對你就很方便了。在你變回男人後耳孔會自動癒合。我想這對你可能太苛刻了。”
  “我會考慮的。”瑞咕噥著。他知道現在要是蕾絲要他去給耳朵穿孔他也會照辦的。
  蕾絲仍然在那一大堆衣服中翻著。“噢,我一看到它就忍不住買下了。快試試,蕾兒。我都等不及要看看你穿上後會是什麼樣子!”
   這是一件黑色的晚禮服。蕾絲幫著瑞穿上它並在後面拉上了拉鏈,然後給瑞戴上了鑽石項鏈和相配的耳環。瑞走到鏡子前。當他走過房間空調通風口時,一股涼氣 吹起了他的裙子,讓它鼓了起來。他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禮服的V字領從肩膀一直開到了他迷人的“乳溝”;裙子大約齊膝高,收緊的腰部,連同裏面他穿的腰帶, 勾勒出他曼妙的沙漏型身材。他就像是位正等人請舞的純情少女!瑞忍不住笑了。他看起來真可愛,比起先前緊張的皺眉來笑容使他看來更自然了。
  蕾絲也笑了。“你看起來太美了,蕾兒。你知道,我有5個兄弟卻沒有一個姐妹,我本以為自己永遠也不會體會到讓一個女孩綻放為一個姑娘的樂趣了。”
  “蕾絲,”瑞說,“我只是同意當蕾兒一小會兒,你知道我可不是什麼‘綻放’,只是為情勢所逼。”
  “但是你喜歡這樣,不是嗎?”
  “不!”
  “一點也不?“
   瑞看著蕾絲。他覺得自己應該對她說實話。“嗯,我不能說自己喜歡象女人般打扮。不過,嗯……我也不是……,這很難說清楚。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有一套新衣 服,而現在我有了一大堆新衣服。除了你和布萊恩外,沒人幫過我。今天一整天我只是躺著讓別人來為我服務。我從沒認為自己長得美,可現在人人都這麼說。不要 誤會,我仍是千倍地願意成為男人而不是女人。這麼說吧,我想我只是想體驗一下這種幸福的生活,畢竟以前我只是在折扣店裏搶購東西。”
  蕾絲試著不對最後一句產生過激反應。折扣店是本地區一家二手服裝店,由於老闆被控從太平間裏偷衣服而剛剛被關門了。蕾絲注意到瑞正直楞楞地看著她呢。“有什麼問題嗎?”他緊張地問。“我只是縱容自己一小會兒?你認為有什麼不對嗎?”
  蕾絲握住了瑞的手。“蕾兒,這只是表明你是一個聰明人,機會來時你會立刻把握住。不管你信不信,你將會過上幸福日子的。如果我不是要結婚了,我會嫉妒的!”
  瑞放心地笑了。“好吧,如果你想讓我成為女人,先教教我怎麼做吧。比如女人在浴室裏呆6個小時幹什麼?”
  一個星期後,布萊恩開始了他可能是在仲春鎮的最後一場演出。今晚他真是超常發揮:所有的節目都完美無暇,所有的表演都讓人目瞪口呆,而精彩的脫困更是令人提心吊膽。他不由得開始夢想在拉斯維加斯,面對四倍于此的觀眾,演出是多麼美妙啊。
  蕾絲站在離他幾英尺遠的地方。今晚是她在仲春鎮的最後一場演出了。雖然今晚她仍是那麼迷人,最後的壓軸戲卻要由另一位新助手登場……
  “現在,女士們先生們,我就要呈上我的壓軸戲了。我警告你們,這是一個如此危險的節目,我從未在可能出現差錯的情況下表演過。今晚,我將要把我可愛的助手鋸為兩半!”
  事實上這是一個傳統的舞臺魔術節目,但聽完布萊恩的介紹,觀眾們都以為要看到令人驚奇的新東西。
  “當我向蕾絲介紹這個節目時,”布萊恩接著說,“她當時就翻臉不幹了。”台下發出一陣輕笑。“所以現在讓我請出我的另一位可愛的助手,蕾兒!”布萊恩特別拉長了“兒”字音,使名字顯得有點異國情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