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他給蕾絲的朋友愛米.哈薩維醫生打了電話。電話裏他試圖儘量清楚地解釋自己的處境。哈薩維醫生安排了今天這次見面。
  醫生的辦公室在拉斯維加斯郊區的一個小診所裏,很不起眼。計程車司機繞著這街區轉了好幾趟才找到這裏。付完車費瑞走了進去。
   瑞很緊張。蕾絲曾經告訴過他這位醫生是幫助男人成為女人的專家。這話是什麼意思呢?她是替男扮女裝者提供美容建議的嗎?或者是為人施行變性手術的?如果 是後者的話,瑞可希望別和她有什麼瓜葛。雖然這樣,瑞一到這裏還是決定來看看。畢竟蕾絲在地球的另一邊,與什麼人談談自己的情況也是一種精神解脫。
   瑞走進了候診室。他本以為這裏會坐滿了“異裝皇后”,那些拙劣地化妝為女人的男人。所以當他看到候診室裏的情景時,他楞住了。候診室裏只有一個男人,一 個衣著得體的英俊男人。瑞不敢想像他會是女人。其他人都是女士。她們年齡各異,長相有漂亮的也有一般的,但是有一點都相同,毫無疑問,她們都是女人!瑞在 接待處簽了名,照了一張對比照。他希望自己能夠安安靜靜地出入這裏。在這麼多真正女人面前,醫生總不會提到他需要裝扮成女人吧。
  15分鐘後,瑞被叫進了辦公室。一個護士引導他走進了一間小小的檢查室。不一會兒,哈薩維醫生進來了。她是一個友好的,迷人的女士,看上去大約快40了。她淡淡地對瑞笑了一下,問了一些關於他健康的一般問題。然後她坐到了瑞對面問他為什麼會來到這裏。
   瑞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開始講述一切:他本來是舞臺幫工啦,他的老闆是如何需要在魔術演出中需要一個女助手啦,他是如何不得不扮女人啦,他是怎樣同意這麼 幹一年,蕾絲是怎樣訓練他的,他又為什麼認為自己無法應付這一切等等等等。除了有時提幾個問題澄清一下外,哈薩維醫生一直安靜地聽著。最後瑞問她能否幫助 自己完成這個任務。
  哈薩維醫生坐著想了一會兒。最後她看著瑞。“蕾兒,”她說,“我很高興給你任何關於怎樣女性化的建議。我們可以安排每週 一次的諮詢。你可以談論要做的事並向我詢問你碰到的任何問題。如果那個星期有什麼打岔的話,我可以給你我的呼機號。這樣你就可以找到我了。不過蕾兒,我想 有些事你還沒有注意到。首先是,你知道我在這裏是幹什麼的嗎?”
  瑞搖搖頭。
  “蕾兒,我是一個心理學者,也是一名整形外科醫 生。我的專長是幫助那些由於某種原因想成為女人的男人。有些我的客戶一生都夢想著成為女人,有些則是突然的決定。有些人找我是因為外來因素,象工作,社會 以及各種其他影響。有些人只是想稍稍改改特徵,有些人則要徹底地變性。不管他們是因為什麼原因找我,我總是盡力幫助他們。”
  瑞驚呆了。怎麼會有人想這麼幹?瑞覺得哈薩維醫生誇大了她所幫助的男同胞數目好讓她可以順手接下瑞的活。
  “哦,哈薩維醫生,”瑞說,“你肯定誇張了。剛剛在候診室裏我只看到了一個男人,而且他一點也不象個女人。”瑞看到醫生笑了。“有什麼可笑的嗎?”
  “對不起,蕾兒。剛才你真是大大恭維了我一番。事實上,候診室裏所有的女人都是或者說曾經是男人。那個你注意到的男人實際上是其中一位的未婚夫。”
  “但是,那不可能……他們看起來都那麼象女人!他們看起來那麼可愛!還有乳房!”
  “蕾兒,手術可以創造奇跡。來,讓我給你看點東西。”從她的桌子裏哈薩維醫生拿出了一本影集。“我給你看看過去我的一些客戶的照片。不用擔心,這已經得到了他們的准許。看看吧。”
   瑞翻看著影集。一頁上有張照片標著‘之前’。看樣子是一位高中游泳運動員比賽前拍的。他大概17歲,瘦瘦的,很英俊。翻過這頁瑞看到另一張標著“之後” 的照片。出乎瑞的意料,那是一張結婚照。他仔細看著新郎,顯然那不是以前的男孩。哈薩維醫生點著照片中的新娘。瑞震驚地發現那正是那位游泳運動員!只不過 他現在穿著婚紗!他的鼻子小了點,嘴唇豐滿了,乳溝也很明顯。照片上他正興高采烈地看著新郎呢。
  “驚奇吧,是嗎?”哈薩維醫生問。“這是辛 蒂的照片。在20歲以前她一直叫卡爾。在學校時卡爾是個硬漢。但當他畢業後覺得這種生活不適合自己。一天他的大學舍友回房時發現他正穿著女裝和高跟鞋打扮 呢。這位舍友沒有怪他,而是建議他去看心理醫生。卡爾最終認識到硬漢生活不是他所想要的。他真正想要的是服從和女性化。他向我諮詢意見,喏,你看到的就是 結果。”
  瑞再不能容忍他的驚訝了。“那他和一個男人結婚了嗎?”
  “當然。”
  “但是……她怎樣才能向丈夫解釋她的過去呢?”
  “她根本不必那麼幹。新郎就是她的老舍友。很明顯,在他朋友看來女性的身體已經夠有吸引力了。”
  瑞猛地合上影集。“對不起,這也太怪異了。男人變成女人?聽起來就像是一部糟透了的科幻電影!我真的不能肯定自己會喜歡這檔事。”
  看起來哈薩維醫生並不驚訝。“蕾兒,如果你沒有懷疑你肯定是瘋了。如果我試圖說服你幹一些自己認為不舒服的事我就太不專業不夠負責任了。我所做的只是想告訴你女人生活並不是可怕的事。你會發現它並不如你想像的那麼困難。”
  “我永遠也不會做卡爾,呃,辛蒂做的事!”
  “不要那麼肯定。如果我在大街上碰到你,我壓根就不會想到你會是男人。”瑞歎了口氣。哈薩維醫生接著說。“你想和那些做過手術的人談談嗎?另一間檢查室裏有一個病人。他可以從第一手經驗回答所有你的問題。”
  “好吧,”瑞回答說。
  哈薩維醫生出去了。瑞迷糊地坐著。他無法把那張結婚照從腦海裏抹去。一個男人決定成為一個女人而且變得那麼完美無缺!真是難以置信。
   幾分鐘後,哈薩維醫生回到這裏,後面跟著兩個女人。一個身材高挑,苗條,一頭黑色直發。另一個矮點,一頭金髮,厚厚的嘴唇,看上去有點緊張。她穿著醫院 的大褂。兩個女人都非常漂亮。哈薩維醫生開始介紹。她指指那個淺黑膚色的女人,“這位是瑪麗,旁邊是她的丈夫,李。”瑞木然地搖著頭。除了他修剪整齊的指 甲、女式髮型以及金色紐扣耳環,李沒有穿任何女性化東西。醫院的大褂罩住了他大部分身子,根本看不出他的性別。但他卻明顯地女性化,這是怎麼回事呢?
  李沖著瑞會意地笑了。“我打賭你現在肯定糊塗了,蕾兒。如果我們向你解釋一下我怎麼變成這樣你會理解的。”
  瑞點點頭。瑪麗開始說了。
   “幾年前,李和我是一對普通的夫妻。我是個律師,李是一個工程師。和身為男人的李一起生活我很幸福,他也樂於做男人。一切都那麼普通。有一天我們被邀請 參加我辦公室的一次化妝舞會。李和我決定把他化妝為女人。我讓他穿上我以前的全套晚裝,給他做髮型、化妝,還給他買了自己尺寸的高跟鞋。看到他女性的容樣 我們都呆住了。更吃驚的是當我們到舞會上去的時候,沒人能夠認出他!我們都很驚訝,但還是決定繼續這個玩笑。我介紹說李是我的一個朋友。他成功了!沒人懷 疑他的性別。我甚至說服他去和一些男士跳舞。那晚當我們回家時,我讓李穿上我的睡衣做愛。我們共同擁有了一個美妙的夜晚,卻都不願說出來。我們倆都不知道 對方在懷念能夠象那樣再來一次。”
  “幾個月後,一個同事給了我幾張那個晚會上他拍的照片。李其中幾張照片拍得非常棒。我把它帶回家給他看。 我說他扮女人看上去是那麼無可挑剔。李不同意。他說他仍然看起來男子氣十足,他的妝化得太濃,而且穿著女人衣服顯得非常不自然。我半開玩笑地問他是否願意 再打扮一次修正以前的錯誤。他同意了,並說那只是開玩笑。我第一次給他打扮的時候,工夫確實不怎麼樣,畢竟只是為了參加晚會嘛。這一次我可使出渾身解數 了。我給他買了一件粉紅色罩衫和配套的裙子。給他準備了短褲、長統尼龍絲襪和高跟鞋。我在自己的胸罩上加了襯墊給他用。整個星期六我們都在為他的化妝忙 碌。當他化好妝後,我們倆都被鎮住了。雖然我和他已經結婚這麼多年了,我還是不能認出眼前這位性感的女士就是我的丈夫!花了這麼大工夫只是為了再把他的妝 毀掉,我們覺得太不值得了。於是我建議我們到另一個城市的一個安靜的夜酒吧去。我們在酒吧的角落坐了一夜,整個晚上就是拒絕那些可能的求婚者。
   “從那以後,我就越來越經常地幫他異裝。我給他買了他自己的衣服,教他如何自己化妝和做頭髮。我們從未討論為什麼要那麼做,我只是喜歡把他打扮得明豔動 人,他也開始喜歡這麼做。那時,我在另一個州找到了一份薪水更高的工作。李可以放棄工作。在那個無人認識他的城市裏我們可以盡情地把他裝扮成女人。
   “我堅持只要我們在家他都要扮成女人。很快我們就不滿足於此了。於是大約一個星期3次我都會把扮做女孩的他帶到公共場所。沒人認出他。他開始擔心有人會 注意到他的鬍子,我們決定採用電子除毛。幫我們做電子除毛的女人心很好。她給了我們一個醫生的電話號碼。那個醫生給李開了一些雌激素注射劑,這對李適應他 的新身份很有好處。他開始真的成為一個女人,而不再只是裝成女人。我甚至注意到他吸引了不少男孩子。(講到這裏,李臉紅了。)當我轉到內華達州時我把他所 有的男式衣服都捐給慈善機構了。他現在整天都象女人般生活。他做了鼻部手術,嘴唇加厚手術當然還有隆胸手術。現在我們決定不管怎樣李都該進行變性手術 了。”
  整個講述中李都很安靜。看上去有點不好意思。瑞注意到當瑪麗談到李還是男人時的事時,他更加困窘了。李好象是想忘掉他的男性歷史。瑞有點糊塗了。“他們究竟是怎樣對你的呢?我都有點糊塗了。”
   哈薩維醫生開腔了。“正如你可能知道的,電子除毛可以永久地清除臉上身上的體毛。鬍子越茂盛,需要時間越長。”瑞不由得想到了自己臉上稀疏的幾根毛。哈 薩維醫生接著說,“給男人打雌激素會有幾種結果。最普遍的效果是皮膚變得柔軟,面部身體上的體毛變少變細,肌肉萎縮,男性性衝動減弱,脂肪堆積到胸部和臀 部,乳頭變大感覺會更加靈敏,陰莖收縮,總之一切都使男性看起來更象女人。當一個男人象女人一樣生活一段時間後,我會向他推薦我的一個同事,他會為他進行 完全變性手術。這樣這個男人就永久地變成女人了。”
  瑞的腦子裏亂成一團。永久的女人?幸虧來這裏只是諮詢一下怎樣扮女人!當哈薩維醫生問他願意怎樣開始,瑞著實嚇了一跳。
  “哦,當然不啦。我來這裏只是諮詢一下怎樣扮女人,就是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莉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